連著兩天氣溫明顯涼爽了不少,大家都正訝異怎麼今年秋天來的這麼早?!

天氣轉涼了不說,連中秋應景的月餅宣傳都提早出籠,散發出些許秋意。

一入秋總是令人興奮的,除了終於告別會把人晒到融化的酷暑之外,也表示...

耶~又離『烤肉節』更近了!

當然不是中秋也能烤,但是中秋烤起來格外香啊~

而且!這是一個可以瘋狂嗑各式月餅的節日,名正言順的吃,也不會有人側目嫌我吃的多。

我愛吃月餅,從小時候家裡會收到一盒單裝四個大港式月餅的年代,一直到現在款式百百種,我總能一一細數喜愛的口味。

所以這次的試吃真是真是深得我心,這就是我今年的第一盒月餅,在一收到時就有了第一眼的好印象。

這款名為祥開之月,禮盒不需再一層外包裝和提袋,即可簡單大方的提去送禮。

我不喜歡多餘的包裝,在我眼裡那不是美麗,而是一種資源的浪費。

紙盒本身材質都很堅固,即便大包小包拎出門去探訪親友或餽贈客戶,都不怕凹折撞壞而失了禮數。

提手處的緞帶繩作的像拖拉式的抽屜一般,一拉出就可以看到以下一層。

而且空盒還可以當收納箱,不但好看也好用,擅於收納的家事達人一定很愛這種可以再利用的設計。

滿滿的一層。

一拉開最吸引我和老爺的就是左下角的兩丸 - 一看就覺得跟芋泥脫不了關係,還沒拆封就好像聞到香味了。

芋頭酥一直是我們共同的最愛,一盒12入的在餐桌上擺不了幾天就全數殲滅了。

所以迫不及待第一個品嚐的當然就是他 - 皇樓命名為『Q心酥』。

那一層層的酥皮散發濃濃奶香,裡面的芋頭內餡不會過於濕軟甜膩,反而可以哺到芋頭香。

中間的麻糬是小米製成的,相對於一般麻糬的黏軟,小米麻糬比較Q。

三者合一的味覺體驗實在不負眾望。 我就是愛這款。。。。。

巧語酥。這米燒是清甜的芒果口味。有事沒事就可以開一個一口吃掉。當零嘴真的很適合。

奶皇酥!

厲害了這奶皇居然做成酥。。。。因為我很堅持奶皇要吃『包』的。

但繼承前一項的Q心酥,自然對這奶皇酥也頗有興趣。

奶蛋香氣讓人滿足。

晚餐後的甜點該就此打住了,一衝動就掃光的習慣實在不太好。

獨肥肥不如眾肥肥,明天白天再開來與其他朋友一同享用豈不是更好。

 

<............................一覺好眠 睡醒後......................................................>


竹炭黑芝麻月餅。

嚴選天然竹炭粉,融合北海道黑糖及黑芝麻。是具養生概念的一款月餅。

香軟濃郁的內餡真的吃的到黑糖與芝麻香。小小一個,切小塊後,再另泡杯熱茶,就可以來個下午茶。


台式小月餅 - 看外皮這麼菠蘿的樣子就知道一定是鳳梨口味的啦~

鳳梨月餅也是我鍾愛的一款老口味。就是愛這種香甜滋味。

很妙的一盒月餅,港式與台式的招牌口味都嚐的到。

順時鐘由右上開始:蓮蓉蛋黃 / 鳳梨椰果 / XO干貝 / 棗泥核桃。

蓮蓉蛋黃又是我的菜!^^

值得一提的是鳳梨椰果,加了椰果進月餅?!

真的!居然吃的到椰果肉 (橫切剖面就有兩條椰果肉插出來),而且是很軟Q的,不但提昇原本鳳梨月餅單一的口感外,添加了這高纖低熱量的椰果肉之後,吃起來也比較輕盈啊。

棗泥核桃是萬年不敗經典款,自然不用贅述。

XO干貝,原本是我和老爺最不看好的一款。因為實在沒辦法想像它的味道,到底是鹹的還是甜的?!

結果沒想到這樣鹹中帶一點點餅皮的甜味居然吃起來很刷嘴!

(有點喜餅裡那種大餅or小餅的滋味,搞不太清楚,因為我不懂大餅跟小餅的意思,印象中是有吃過很好吃的)

而這款XO干貝比喜餅好吃很多很多啊~~~真的一個不夠ㄝ。


每種口味都做的小小一個,吃起來也不會有太大壓力,與人分享或獨享都很剛好。

再搭杯禮盒當中的凍頂烏龍茶,傳統月餅也可以吃的時尚愜意。


另外皇樓所推出這一系列養生月餅所選用的蛋黃,是以麥類餵食鴨隻,有效降低停留體內的膽固醇,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另外,添加天然素材,也以橄欖油取代動物性油脂,以轉化糖漿取代蔗糖,一切均以消費者的需求及健康為出發點。

紙盒背後還貼心的附上每款月餅的重量及『熱量』!!!

這真的是非常感心的服務。

月餅吃在嘴裡雖然好吃,但過多的熱量還是要避免,不過量的美食才是最讓人回味的。




9月28日之前預購還可享75折優惠!



官方部落格:http://isabelle2009.pixnet.net/blog

官方網站:http://www.emperorfood.com.tw/

各地的門市:http://www.isabelle.com.tw/service/store.asp



伊莎貝爾月餅預購7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