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了你的電話,是訝異的。但我還是馬上辨認出了你的聲音,即使你只『喂』了一聲。

     心情很平靜,就像是跟一位老友閒聊般。


關於信仰。是給心靈帶來平和,是待人處世時的一種分寸拿捏,是自身的修煉。

     我想,應該不是信者就能得永生的完全救贖,也不是掛在嘴上的自我安慰。


思念不會只有一種型態。時間能淡化傷痛的衝擊,但不會減低思念的強度。


我有轉變的想法,卻沒有跨出去的動力。但我相信即使歷史重演,也不再是壞事一件。


每天早上鬧鐘響了,掙扎的爬起床後就又倒臥在客廳的沙發上,很喜歡這樣躺著看窗外,

  神智不清地邊喝著熱運動茶,暖暖胃也慢慢回神,為一天的開始做暖身。


希望對面不要蓋起房子,那會擋住我的視線,而且害我不能在家裸奔。


其實我很適合老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