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真的是過期很久的文。

但秉著宅婦想需要地方發洩碎念來記錄每日大小事的精神,還是來佔版面的波一下。

感恩老芭送的By Terry玫瑰護唇膏,還有SPF15喔,防曬時別忘了敏感的嘴唇。

這玫瑰味與瓶身的包裝會讓自己有貴婦的錯覺。

感恩莫送的Pizza刀。

我還欠你一餐Pizza大餐,我記得我記得....

感謝姊妹們送的Longchamp包包。

雖然我真的不懂這牌子的魅力在哪裡,但是這顏色我很喜歡。

而且真的是可以裝超多東西,是一卡低調的大包。


還有其他姊妹的小禮物,感謝你們,祝福我都收到了。


今年的生日不好過,但你們的祝福與陪伴,讓我銘感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