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白了對你好的方式,所以我不哭了,盡量。

但很多時候,還是會掉進那思念與不捨的情緒胡同,哪怕只是轉身與低頭的瞬間,那感受都很深。

就像是一位朋友說的,一掉進那情緒就想哭,哭完擦乾淚就跳出來,回到眼下的生活狀態馬上接續地走。

每日每日,那悲,無需與人分享。

這樣間歇式的情緒隔離表示我們正在恢復,因為你好,我們才會好。而我們好,你才會放心。



抱著那沈重的檀木盒,四方而冰冷。但那化不開的情,將以不同形式一直存在著。


七七四十九的今天。我們好想你。



================================================

仕宇興奮的說,今天凌晨他夢到你了。

我開心的甚至有些嫉妒的問,真的?!內容是什麼?

他說在岡山老家,他想吃牛肉麵,進了廚房看到一大鍋已經燉好的牛肉。

又再轉身回到客廳,就看到你在那~

他好高興好高興地抱著你,邊大叫好愛你,邊開心地轉圈。不停不停地叫,不停不停的轉.......


我們停了兩秒說不出話,最後都語帶哽咽地打破沉默笑說

『哈,好無聊沒內容的夢喔..』

『哈,對啊,好沒劇情喔..』


我懂仕宇心裡的苦,那最苦是來不及說出口的愛。

或許是我已經經歷過一次母親的離開,對於家人間的愛,我總是毫不掩飾。但當時年幼的弟弟,且個性上的差異,而無法有真正這樣的體悟。

而你,給了仕宇最痛徹心扉的一課。

因為你的離開,我們將更愛彼此。

愛要及時,無論是言語或行動。

我們都不堅強,但我們學著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