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式的餐點是我的最愛之一,之前聽聞師大對面的瑞安街中有一家『樂子 The Diner』生意挺不錯的,就讓我一直想來試試。

這天一早送走老爺出門上班後,就開始我一天的忙碌行程。

不上班的日子也很忙碌。一直是我的寫照。

整理好服裝儀容後的第一站就是樂子,不到中午用餐時間,店內人潮5分滿,但是很多空位上都放著『預約』的牌子,想必這裡是附近上班族的聚集地之一。

我一個人前來用餐,位置就被安排在2F樓梯邊的吧台桌。

也好,一個人總不好佔兩個人的位置,只是這裡的冷氣出風口吹的我很暈。

樂子如同其他Brunch餐廳,強調店內使用的是有機蛋。

富含維他命及微量元素的特製飼料所產出來的雞蛋吃起來就是多了一份香甜味。

Brunch的menu都差不多,我也很沒創意的總是愛吃同樣的食物,但每次都很想從頭點到尾,無奈胃容量真的不夠。

這次點了Brunch必點班尼迪克蛋、網友說這裡土司很讚的法式土司、隨餐上的咖啡與柳橙汁各一杯。

很普通的咖啡和柳橙汁。沒有特別好與不好,咖啡可以續杯。

店內溫馨的木製裝潢,角落的書架與灑進的陽光,啜著咖啡應該可以待很久。

起碼我在這裡就翻完各大百貨的週年慶目錄了。疊起來還頗有份量ㄝ。

我也是有閱讀習慣的好嗎?

Eggs Florentine。菠菜班尼迪克蛋。NTD240。

嘖嘖嘖....膽固醇小姐快上身的感覺。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抗拒半生熟的蛋液搭著英式馬芬再裹上荷蘭醬的誘惑。

倒不是為了Benedict之做鬼也風流,而是偶一為之的破表是滿足的享受,平日飲食還是要多注意啊。這樣才有本錢大口放肆。

一旁的薯塊很香很夠味,再加點一份都不是問題。

小碗內的幾塊香蕉就太看不起我了,我都整串在吃的。

鮮橘色的蛋黃真的很誘人。

但是!

以好吃程度來說:N.Y Bagels > Second Floor > 樂子。

以eggs benedict來說,N.Y是我心中目前的第一名。那醬汁香濃黏口,馬芬香軟。讚!

還好很難訂到位置,不然常常一次三四個蛋下肚,美堪啊~

Just French Toast。NTD120。

雖然只有一個人來,但是只點一種餐點就莫名的不甘心。

所以又加點了這份法國土司,搭配一旁的楓糖漿。

樂子的上餐速度不算慢,但是一下子把餐全給上齊也讓我很困擾。

因為我一個人吃的速度有限,班尼迪克蛋還能趁熱吃,但咖啡冷了,而這法式土司真的可以用冰掉了來形容,是該怪我離冷氣口這麼近......

馬幫幫忙,店都裝潢的這麼溫馨了,上餐等服務也貼心一點嘛,我有長很多張嘴在臉上嗎?

總之這法式土司在我吃的時候應該算是完全變味了,因為我完全吃不出來網友稱讚的土司香。

好可惜。


樂子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瑞安店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02)2700-1680

敦和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02)2754-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