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次吃日出綠茶山藥乳酪蛋糕的美好經驗,這次辦公室一出現日出鳳梨酥的蹤影,馬上!馬上就被秒殺了。

依舊古典的硬盒包裝。

我這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日出的鳳梨酥吃的到鳳梨的滋味,原來是因為沒有加冬瓜糖。

嘖嘖嘖,一堆『胖』『胖』『胖』的字眼在紙盒邊上,真的很有警示效用啊!

可愛的包裝,真的是很鳳梨。

這的的確確是在秒殺前,從同事手裡嘴裡搶下來拍的。

連平日不愛鳳梨酥的同事都硬要湊一腳,這日出鳳梨酥的魅力真是驚人。


鳳梨酥並不大,甚至可以一口一個。

酥皮並不特別厚,沒有濃膩做作的奶香,卻有一口的麵粉香。

而一切開就可以看到明顯的鳳梨纖維,少了過甜的冬瓜糖,真的是鳳梨的原味啊。

土鳳梨的酸甜酸甜,再裹著外皮的香氣,不需要配濃茶化解口中的甜膩,我想我都能一口一口接著吃。

這種糕餅真是我要命的死穴啊~~~~~

所以千萬不能把寶貴的體重浪費在粗劣的糕點上,同樣都是吃,選擇熱量少一點、成分天然一點的,相同的Quota就可以吃到更多!

精打細算就是要這樣用對地方啊。


嗯嗯,真的幸好有日出。台中真是好地方。如果可以,我也想移民去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