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寫文寫到欲罷不能的抹布推薦文.........

連抹布都寫,是說我的生活怎麼那麼有意義?!

其實是真的買到好用才會想推薦,我骨子裡就是有雞婆的魂。

感謝永遠25歲不老妹溫尼蔡的揪團,讓我這同一棟上班的鄰居可以逮到好康。

我低調的參團一方面這不是我主購,不好一開始就嚇到新朋友,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還沒用過。

摩布工場 - http://moboo.shop.rakuten.tw/ 是這次的目標物。

下單後沒幾天Winnie就傳來已到貨通知,『樓梯間分贓』我想會是我們以後的暗語。


我買了以下三種組合:

1. 新色上市-絲絨質感,超吸水潔膚巾 - 明豔紫*1。NTD100
2. 超人氣-絲絨觸感小方巾-3入裝 *2組。NTD150 
3. 超人氣-絲絨觸感隨手巾-5入裝 *2組。NTD150
4. [摩布工場] 台灣製造-省錢高效率抹布(俗稱魔布)-30X30cm-1打裝 *1打。NTD180

結果一回到位置上,馬上被周遭姊妹瓜分掉9條。

上面照片中的是剩下逃過一劫的......

由上而下依序是:隨手巾、小方巾、潔膚巾、抹布。


聽說這款抹布吸水超厲害,用過都說讚。

 我在台北地下街中也看過這樣的產品,但一直都半信半疑,沒買回來試過。

這次看到網站上的價格更優惠不說,還有Winnie達人的推薦,說什麼也要來訂個幾條。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呈現那個『超強吸水力』的感覺,而我也真的很盡力要拍下那個吸水一瞬間。

有看到那個Moment的吸水力嗎?

上面還在倒,下面已經吸進去了。

而且這抹布、毛巾的說明是說最好使用前先下水過一次 (但不可用柔軟精)。

我原本以為還沒下水的抹布一定因為有漿之類的所以吸力會比較差,結果沒想到還是這麼樣的傑克。

馬上看一下剛剛倒下的水,毫無猶豫的都吸進去了,表層並不會有來不及或吸不進的水珠。

再看一下隨手巾的表現。

一樣是那個摩門特按下的快門。

同事曾在地下街買過這隨手巾,她說拿來洗臉很棒。

的確,20cm*15cm的大小很剛好,尤其是在敷完臉之後欲洗掉臉上的泥或霜之類的。

而且觸感超~~~~輕柔。大力嚕臉應該也不會受傷。

潔膚巾的示範也不能少。

這條原本我打算買來包頭髮的,結果看起來長度夠但寬度可能不太夠。

她賣場中還有專門的包頭巾,只是我不太愛。

讚啦!

這樣可以讓我少吹3分鐘的頭髮嗎?長頭髮真的吹起來很累啊....尤其每次都趕在超想睡覺的時候吹頭髮。

之前曾在costco買過一大包藍色的抹布,有點類似紙抹布,吸水速度不夠快之外,太薄也很不好用。

這下找到很棒的抹布了,單價一條也才15元,而且聽說超耐用。

抹布真的就是吸水快,大小剛好,拿起來順手就是好用。

吸水夠力夠快,才能擦過無痕跡。

而大小剛好也方便擰乾,不然洗個抹布都很費力。

夜已深,原諒我現在不想翻倒個醬油胡椒之類的來做示範照片,雖然第四台都這樣演比較專業。


我不知道其他賣場是不是有更優惠的組合,起碼這個單價就很漂亮了。

而且台灣設計製造喔~~~ ! 

好東西何必捨近求遠。既然是日常生活小物,好用方便之外還可以響應國貨。有需要的就不用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