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總有一群可愛的同事朋友,不管是現實生活中或是經由網路認識的。

說來奇妙,這幾個月中藉由網路認識了好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人都超好。

連現在一起在冷嘰嘰的冬天裡學開車的雞湯同學,對我來說也是個美麗的意外。

耶誕節是年度大節吧,同事1號在這天悄悄的拿出了包裝的美美的三袋小禮分送給左右鄰居,每人還有可愛手做書籤一張,而且每張都不一樣喔。

袋內是三種口味的爆漿餐包,好香的奶油香,放在桌上讓我一直無法專心工作。

超可愛的手做書籤,原本只有兩朵小花和雲,貪心的我要求同事把其他兩張書籤上的圖通通幫我補上。

哈哈哈,別人有的我也通通要。

誰叫這圖案這麼可愛。

2號可愛同事送的草莓小麵包,袋內是一棵草莓狀的超軟麵包,細緻的香氣真是讓我難以抵擋,麵包裡還有不甜膩的草莓果醬。

這個就厲害了,某人在平安夜的大半夜裡烤出一塊3000卡熱量的布朗尼。

噗浪誘惑我就算了,隔天還真的帶了一塊分給我,真是讓我一邊感動落淚一邊長肉。

濕軟又帶有核桃碎片的布朗尼是下午茶的最佳良伴。

這個更厲害,是雞湯同學做的全麥土司ㄝ!

還用這麼專業的袋子裝,一整個以為你家開麵包店。

是說以後可以接受下單嗎?哈哈。

全麥的香氣好棒,兩天之內來不及放冷凍庫就已經被我嗑光。


同場再感謝一下從來沒見過面的阿妞妞,這也是一位超級熱心的網友+團購瞎拼友。

前一陣子一起合購環盟的蒲燒鰻,熱情的她居然另外快遞送來這麼一大箱好康。


這麼多~~~~

阿妞妞知道我在尋找北海道的鬆餅粉,她也是我認識中買起東西來頗有衝勁和狠勁的女人。

是說一次把大台北百貨超市內的存貨通通掃光,你也稱得上是第一人了。

真是幹的好>"<

結果居然送我一大包,吼~拿到時我都暈了,一定要來好好想想該怎麼用!


這個甜柿超級大,而且超級超級甜。

豐潤飽滿的色澤好漂亮,光看就覺得超好吃。

阿妞妞說這是摩天嶺的富有甜柿

當週末分切了一顆給婆吃,她也邊吃邊訝異這甜度與脆度。讚!


再來這個更厲害,是她用鬆餅粉做出來的奶茶磅蛋糕。

真的奶香味很夠,果然平平都是鬆餅粉,好壞卻是差很大。

貼心的阿妞妞不但跟我分享這奶茶磅蛋糕,還送我鬆餅粉,更附上好幾包神戶紅茶包,讓我隨時要動手實作都不怕沒材料。

想到先前分送給我的印度香料粉,我都還完整的收納在櫃子裡,上面完整的說明和細心的分裝,真是讓我捨不得拆開用。


就這個粉就這個粉......

朝思暮想的北海道鬆餅粉就是它!

謝謝阿妞妞的分享。

每一樣我都好愛。



謝謝大家的餵食,是說我真正該轉行做的應該是神豬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