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真的很詭異,熱的時候很熱,冷的時候很冷。

怎麼就不能安安分分的做冬天嗎?

但最近幾波寒流又把我們一家三口冷的嘰嘰叫。

還好浴室的四合一乾燥機有暖房功能,不然濕冷的夜裡洗澡真是一種折磨。

我一直以為貓咪不怕冷,因為牠的毛衣很厚實啊!

這幾天聽牠連著打了幾個濆涕,又會上床搶位置,某日在公司更被同事提醒...這才想到是不是該幫牠買件衣服或貓窩。

趁著週休,我和老爺很夠意思的出門幫牠尋找,但只看到貴的要死又小的貓窩,貓衣服沒半件,卻有數種領巾,這種天氣我要領巾幹嘛?

而且阿ㄆ一ㄚˇ沒脖子的。 (淚奔....)


結果在幾家寵物店晃了一圈都沒看到合意的,只好回家上網買。

我一直都在Cat-Shop買飼料、貓砂類的。它的價格應該算是頗優惠的,不會像寵物店亂開價。

我也從來不買零食和罐頭,阿ㄆ一ㄚˇ難得吃到的幾乎都是在這家消費而贈送的。

這天在Cat-Shop上沒找到貓衣服,但卻看到了一款貓窩



http://www.cat-shop.com.tw/product_info.php?cPath=23_35&products_id=2180&osCsid=2052097e6edb89d761fe9f0b5116f528

尺寸約:長x寬x高:43*40*26cm,是賣場中最大的一款。

而且有兩種用法:打開來鑽進去窩,或者壓扁了躺在上面做露天的。

我想應該夠用才是,NTD499。比寵物店優惠太多了,馬上就下標了一個。

過了兩天貓窩送到,一打開後直覺告訴我.... 不妙。

雖然貓窩有兩個洞口,但這胖子應該進不去........

我把貓窩整理好後就丟在地上,我和老爺都各自閃開做自己的事情,但都偷偷觀察阿ㄆ一ㄚˇ的反應。


『左看右看,趁沒有人,趕緊來看看這是什麼好康。』

『我鑽......』

『鑽......鑽鑽鑽.....什麼東西卡到了?!』

鑽了老半天也只有擠進去一個頭。

我和老爺分別從兩個方向拍阿ㄆ一ㄚˇ。

只是我憋的都快岔氣了,實在是太好笑。

我們狂按快門,但最後能看的也只有這幾張,每張都手振到不行。


『進不去,進不去,進不去啊....』

好吧,乖孩子,我知道你盡力了,這貓窩的錢就當我丟進大海了吧。

『哼,生氣。不玩了。我不屑要這個禮物啦』


唉......... 該氣的應該是花錢的老娘吧。

後來這貓窩只能壓扁當睡墊。

之後有人跟我說,我應該去找狗窩的,而不是找貓窩,貓窩一般不適合美短這種巨貓。


家裡同樣有養美短的朋友們,請記取我的教訓,不要浪費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