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有緣看到這文的人啦~~~ 誰叫我昨晚頭痛的快吐,沒來得及整理。


Pashmina圍巾,夠大可當披肩。

這裡賣圍巾的很多,價格有差且質料也都不一,這家是我摸過算很不賴的。

一條NTD250。不太能殺價,量多或許可以殺一點點吧。

Ruby和我一共買了這五條,回來整個越摸越愛啊。我們要一定再回去買(握拳)!

照片中由左至右分別是粉、淺紫、金色、深紫,另外還有黑、咖啡、綠、深綠、藍、淺藍、白、銀灰、靛藍、紅、....啊太多了, 我想不起來。

豹紋其實也有分很多顏色,藍、灰(圖上我買的)、淺咖啡...等,好像很難想像,另外還有斑馬紋。

很抱歉我沒照片可以供參考啦~~~

動物紋的我個人覺得沒有單一顏色那麼那麼好摸。材質是Pashmina混一點其他的感覺。

但是造型用也沒差啦。


有需要的可以留言告訴我。

要『留言』!拜託,不要傳簡訊也不要Plurk也不要MSN,這樣我不好統計,一律當沒看到喔。

我會在明天(週五)一早要出門之前做統計。

我相信大家都會是好人,不會來留了言之後就失蹤。

我遇過要我先保留這保留那給她,隔了好多天就不見人,等我去聯絡才說〝爸爸要我不要買〞....... 當場給她ooxx,這種人就不要再聯絡了。


目前下單者:(不需重複留言者,除非要修改。)

Shelly:銀灰、深紫。

嘎等:深紫。

Valence:深紫、豹紋。

==================收單。截止!==================

Jan.01<更新> 

身上現金不夠了,應該會用刷卡,免得剩下兩天要喝西北風。

泰國時間11點時。別人在跨年,我們在批圍巾中,一條條檢查,晚餐都還沒吃。找顏色找的頭都暈了。還缺很多件,跟同樣很累的老闆娘約好明天下午再去找她買剩下的。

數量很多,希望回台灣不會被海關抽檢到。我不是批貨的,這只是團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