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們來了。

離開台北時,是濕冷溫度。歷經三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的飛行後,迎接我們的,是暖暖的陽光。

負責我們接送機的導遊-阿寶說今早剛下過一場陣雨,現在的氣候就是舒服的剛剛好。

11-2月的曼谷,是一年四季中『相對』溫度最低的時節,而且雨季(6-10月)也過了,怕熱怕悶的就要趁這時候來玩。

也是,正中午的時間踏出機場大廳,迎面襲來的還好不是想像中的熱風,這溫度是還在接受範圍內的熱情。

出了機場一路暢行,30分鐘後順利抵達飯店門口 Dusit Thani Hotel。

聽說是間30多年的老飯店,但因為交通及歷史關係,一直到現在都是泰國皇族常舉辦聚會的地方。

對自助觀光客來說,不論是BTS (Sala Daeng) 或 MRT (Silom) 都緊鄰在飯店旁邊,而且Rama IV Road上就很好逛,離Central World也只差一個站,這地點的確很方便。

我覺得房間是挺寬敞的。該有的也都有,原本以為老飯店應該會很可怕 XD。

浴室洗手臺。

抽屜中也有吹風機。

除非民宿,不然盥洗用品和吹風機應該都會附上。

尬的。居然很貼心的在洗手臺下方擺上一台體重機。

洗完澡後可以量淨重,一點不便量體重的藉口都沒有.......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站上去的勇氣,而且離開前會越來越怕看到它。

浴缸超淺,但頗方便進出。





寬鬆的T-Shirt、一件薄外套、舒服柔軟的運動褲、浪跡天涯斜背包、耐走的麥坎納鞋。

再加上遮素顏的墨鏡和萬用披風,這是我出國必備裝扮

我不是很能理解那些出國還可以打扮的跟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一樣的女生,本人真的完全沒有那個能力。

很大的行李台,放兩大卡行李箱都綽綽有餘。

這床好啊!

兩個枕頭的軟度更是剛剛好,每次遇到床上有放兩個枕頭的幾乎都橋不到一個我需要的高度。

這兩個枕頭睡下去卻陷的剛剛好,超有安全感,脖子肩膀都很舒服。

床的彈性也好,這兩個晚上一躺上去我就暈了。

房間有附免費網路喔!超感心。

多虧了這網路,讓我變成即時代買達人。

窗外的景色......真是不怎麼樣。但是沒差,陽光充足就好了。

但沒想到跨年夜的煙火在房間裡就可以看的到,前面這區低矮房子幾乎沒有遮蓋到我們的視線。


每天都有玻璃瓶裝的兩瓶水。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灌水。

我在這裡缺水的太嚴重了.......


打完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們剛吃完早餐回來,正等著輪流用廁所,排空後才能輕鬆出門。

今天的目標是Siam區 (Siam Square / Siam Discovery / Siam Paragon)。

又是一個會逛到趴掉的地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