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午2點開始的演講,我和老爺在中午用餐時間便先到會場附近,中永和人多路又複雜,還是多留點"可能"迷路的時間給自己比較好。

還好今天GPS沒有秀逗,在預計的時間內到達了目的地。

停好車後剩約一小時,國立中央圖書館就位在四號公園,這附近有很多小吃,找了一家人最多的應該就沒錯了。

生意真的很好,小小的店面,室內室外都坐的滿滿滿,外帶等打包的人也不少。

看起來很厲害的一間店。


飢腸轆轆的我們,菜單上的每一道都好有畫面啊。真想各來一份。

現蒸臭豆腐。NTD70。

這幾乎是每桌客人必點的,那當然不能錯過。

香~好香~我一點都不覺得臭豆腐會臭。

豆腐有結實的口感,小香菇特香。稍稍壓一下豆腐,讓它吸滿湯汁再一口放進嘴裡,吼~讚!

獅子頭菜飯。NTD70。

這也是每桌必點,超大一盤喔,比我的臉還大!

飯好軟Q,我很愛。白菜燉的軟爛,菜色都很清淡卻很有本身的香甜氣味。

份量很夠,難怪只要有男生來吃,幾乎清一色都點一盤。

所以這盤是我吃的.......

猴頭菇筍片湯。NTD45。

老爺喜歡喝這樣清爽的湯,猴頭菇一般倒是很少見,名貴菜餚來的,人體所需八種胺基酸,它就含了七種。所以是一款中看也中用的菇類,貴的有道理。


紅醋乾麵。NTD40。

麵條是很Q,但接在上面三樣之後就整個遜掉。

遜掉遜掉,來這裡就應該要吃臭豆腐才對。




我吃完飯才看到這可愛制服,赫然發現『蛤?!原來這家是素食喔?!』

真的不知不覺地吃了一餐素,難怪那獅子頭吃起來特別好吃,一點都沒有我害怕的肥肉感。

很棒~下次有經過一定還要再來吃!





豆府殿

TEL: (02)8660-3521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74號    (靠近永安捷運站,台灣圖書館前)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