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這天快過完了,但還是要發文表誠意。

半個多月前曾和同為摩羯ab人妻的黃a妮討論著該送什麼好,而居然不約而同所想到的禮物都大同小異。

雖然不確定她到最後到底送了什麼,我還是照原定計畫獻上了按摩VIP儲值卡 -> 已經很凱的儲滿值了喔!

這間Palace泰國古法按摩是老爺難得會點頭說好的店家,剛好離家也不算遠,之前去過的經驗也曾寫文介紹過

去買VIP卡的那天晚上,與櫃檯小姐詢問卡的相關問題時曾表示這是要送給另一半的生日禮物。

櫃檯小姐一聽就笑的花之亂顫,直說我這樣真有情調。

是說這應該是驚喜而不是什麼情調吧,難道這裡不是做『純』的?

嘖..... 不要隨便給我嚇。


隨禮物附上了小卡片一張,太噁心的用詞當然也馬賽克掉,因為我家老爺是非常低調的。


日前買的小印章真好用,小卡、信封上都可以用。

原本還想再多加點色彩,但是豬頭的我居然在油墨還沒乾透就大手亂摸,摸的到處都是黑黑的指紋,而且日期還寫錯又再修改。

不過我想應該都沒關係,心意最重要嘛,而且此時此刻我已經做完晚餐和便當了,累到趴了,還要窸窸窣窣的寫卡片和拍照,我簡直是太偉大了。

是說老爺過了今天的大壽之後,在未來不惑的每一天裡應該會更懂事。阿門。


PS來一下:

Palace的VIP儲值卡使用方式是認卡不認人,儲值便享折扣,一人以上一起前往也可以。

剛好住木柵路附近又喜歡按摩的不妨可以前往試試,如果覺得不賴,又有長期使用的需求,或許辦一張是不錯的選擇。

住在附近的我的朋友們,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跟魔力借卡,拿卡去折扣200元,不無小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