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Burger吃不停。

某日午休時間,同事突然冒出了一股澆不熄的衝動,一種非吃到這家Burger不可的衝動.....

就這樣,我們這群在吃的方面義氣相挺的飯友,搭著小黃從信義區一路殺到師大商圈。

KGB Burgers的位置不算好找,在師大路靠近羅斯福路的小巷子裡。

招牌雖然不明顯,但換來的卻是安靜悠閒的用餐氣氛。

中午時分,或許是因為在週間的關係,店內用餐人數很少。

右方的是店內合夥人之類的,左方黑色衣服低頭猛點菜單的就是我那位對Burger發情的同事。





要不是下午還要上工。真想點杯啤酒來暢飲。

有蜂蜜清香的黃金窖藏讓我很感興趣。還是週末再來吃喝個過癮好了。


好可愛的番茄罐的造型。。

看了就想多加一點。


 沙嗲漢堡。

印尼風味的沙嗲醬,加上香香的花生顆粒,組合成香醇濃郁口感,任何肉排都是絕妙的搭配。


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是小鳥胃的Ruby都整份吃完了,我想應該是不錯才是。


CC Heaven。

香滑順口的卡門貝爾乳酪疊上微酸微甜的蔓越莓醬,可搭配牛肉或是雞肉,亦或是素排─胡桃扁豆排,都是相當完美的組合。


這蔓越莓醬的蔓越莓真是顆顆分明。

酸甜滋味和雞肉很搭。而潤滑的乳酪更是不可少的重要配角。


瑞士起司 & 蘑菇漢堡。

蘑菇好像是生的ㄟ.. 但是吃不出生味到還好。

濃濃的高達起司整個把我融化。就是愛這味啦~



漢堡內的生菜很新鮮,漢堡肉很多汁卻不油膩。搭著起司和蘑菇,好好吃喔~。

大家來不及說話就一口接一口地把自己的漢堡解決掉,最後留下薯條才甘心邊吃邊聊。

我覺得Kiwi burger在外型或是口感上都顯得比較清爽。

喜歡吃Burger,但卻很怕高熱量負擔的,十分推薦來試試KGB喔!




KGB Burgers

http://kgbburgers.com/

 

ADD:台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
TEL:(02) 2363-6015
Opening Hours:AM 12:00 ~ PM 11:00 Monday to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