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八德路巷內的這間牛肉麵老店,兩年前是老爺帶我來吃的。

那個週末我們正在小巨蛋內上兩天的訓練課程,中午只有短短的休息時間。

老爺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我一定會愛的。就這麼帶著神祕拉,著我到這間牛肉麵店。

果然是很和我胃口的家鄉味。自那次吃過之後還是一直念念不忘。

兩年後的這天,我和一群夥伴再次回到小巨蛋參加同樣的訓練課程。

不同的時空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領會,自然會帶出不同的結果。

 

但相同的是中午休息時間依然很短.................

於是我帶著同樣是麵食控的朋友再次回到這間店。


很不起眼的招牌,又藏身於巷弄內。但生意卻很不錯,看起來是家有歷史的老店。

師傅熟練的桿麵、下麵,跟用餐的客人也沒有多餘的寒暄。彷彿大家都是老客,來到這裡就是跟老闆有著一股默契。


朋友點的牛雜麵 NTD110。

牛雜個個分明、乾乾淨淨,不是很恐怖那種牛內臟都煮黑黑爛爛的丟在一起的感覺。

我的 ~ 牛肉麵 (大) NTD100。

吃麵就要吃大碗的才有感覺。


其實牛肉不是重點,厲害的是這家的家常麵!可都是手工桿出來的,Q勁一流!

對於愛吃麵食的我來說,真的是完全抵擋不了這樣的口感。

也難怪第一次老爺要帶我來時,這麼有把握我會愛吃。

這裡的麵有分寬、細、家常。

如果你也是愛這種有嚼勁的口感,別忘了一定要選『家常』!



鄧記家常牛肉麵

(02) 2578-6243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