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邀約的一次晚間聚餐。地點是位於東區的明洞館。

點餐式的韓式料理。我很期待~因為我很愛韓式啊~可以的話真想來趟韓國行,清單上想大吃特吃的食物很多。

不過我也很愛泰式、德式、美式......嗯。其實各式我都很愛....

如果吃美食也可以名正言順的當主業,我想我出頭天的機會會大一些。


第一輪先上九樣小菜,都可以續。但忘記要不要另外收費了。

甜不辣很Q很好吃、辣韭菜也很夠味、黑豆甜甜的、透明絲狀的很像是薯粉之類的沾美乃滋,是特別的。


山東燒雞。NTD280。

這道是我堅持要點的,原因來自於念念不忘山東中韓小館的燒雞

只是真的是要跟同桌的大家道歉,這家的雞好像是老死的。我錯了,不是所有韓式餐廳中的山東燒雞都好吃的。


海鮮煎餅。NTD280。

還不賴,邊角有些許焦酥的感覺。也有海鮮料在厚餅中,讓人吃的到也看的到。這餅就比山東中韓小館的好多了。

只是吃起來還是有些許不滿足,我想來自己試試海鮮煎餅,這樣想吃多少料就下多少!


菜拌飯。NTD200。

頗大碗,五個人一人裝滿滿一小碗剛剛好。

味道很夠,鍋粑很香。

所有的餐都上的很快,當下扒飯配菜吃肉的很痛快。

明洞辣豬肉。NTD480。

這道應該是這裡的招牌,幾乎每桌都必點。

一盤辣炒豬五花之外,旁邊還附一籃生菜。

除了我因為本身不愛吃五花肉以外,這真的是頗受好評的一道菜。

吃法是用一片生菜,鋪上一片紫蘇葉,加片生大蒜片,不怕 辣的再夾個生辣椒片。

再夾一坨用辣醬、金針菇、高麗菜...炒出來的五花肉片。

最後捲起來送進口裡。

幾乎接下來每個人都會發出跳針般的讚嘆。

不喜歡紫蘇味的就省略那一片紫蘇葉,但是不愛五花肥肉的就殘念了。

但這五花肥的還滿Q有嚼進的,不是那種死油的肥膩感。


香菇牛肉火鍋。NTD450。

湯頭挺不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點個鍋,可能是因為沒點燒肉,所以不點個鍋感覺對不起自己。


很像豬肉片的牛肉片......?

放在鍋裡刷來吃的。

韓式炒麵。NTD180。

黑麻麻的一碟,有一些海鮮料,要趁熱吃。因為一冷掉就整個結凍,挑不出麵條就只好整坨連醬吞了。


味道不錯,只可惜是用烏龍麵,要是換成手打的拉麵一定更讚。

而且麵量不多,五個人分食其實吃不到幾口。

最後幾根麵條幾乎是在結凍的醬汁裡面用挖寶的方式找出來的。

炒年糕。NTD260。

這應該是必點吧。好吃啊。當中的甜不辣更好吃。讚。

吃到最後我們還續小菜當中的甜不辣來丟進這年糕裡,裹著辣醬吃超棒。


本日五人用餐,總共吃掉NTD2,343。

振興經濟,靠吃的最實在!




明洞館

ADD: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3

TEL:(02)8772-3319

官網:http://www.mindo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