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哉的活動力旺盛,每天有用罐頭泡軟的飼料伺候之外,已經可以開始吃硬飼料了。

牠玩的時候很用力,睡的時候也很專心。是個非常活在自己世界的孩子。

當我和老爺都累,ㄆ一ㄚˇ哥又被煩到躲起來之後,阿哉一樣滿屋子暴衝、跳上跳下,好像有很多人跟牠玩一樣。

除了啃咬電線這個習慣讓我很疲累之外,喜歡用兩隻前腳穿著我的拖鞋,嚕著到處跑也真的是讓人好氣又好笑。

搞的我常常要四處找我被牠開走的拖鞋....

蜘蛛爬也是阿哉的長項。

以前只聽過貓咪會這樣爬,養了阿ㄆ一ㄚˇ之後也不覺得貓咪會這麼誇張。

一切都只能說是乖巧的阿ㄆ一ㄚˇ給我們的錯覺,阿哉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啊!!!


只能說沒養過貓的,別說你了解貓。

而養過貓的也別認為自己有多了解貓。


因為每隻貓咪都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

我的兩隻貓咪都是從2個月開始養。

阿ㄆ一ㄚˇ很乖、很膽小、很....呆....從來不爬高。

阿哉目前很皮、很瘋、很ㄋㄞ...、很少走平地走直線。

兩隻都是我們的寶貝。



想睡覺的阿哉會特別ㄋㄞ。

會不停的磨蹭之外,也會一直踏踏。

我很喜歡睡前和牠相處的那一段時間,看著牠一直在我身上踩來踩去的撒嬌,然後像個吸著奶嘴的小bb慢慢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