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哉剛來的頭兩三天,實在看不出來跟阿ㄆ一ㄚˇ之間有什麼互動。

頂多就是不小心靠太近的時候會互相哈氣。

而夾著尾巴逃走的永遠都是阿ㄆ一ㄚˇ。


阿ㄆ一ㄚˇ真的是貓仗人勢的一個俗仔,只要我和老爺是站在阿ㄆ一ㄚˇ後面的,讓牠覺得有靠山了,牠馬上就狂對阿哉哈氣。

不過阿哉很白目.... ,完全看不到ㄆ一ㄚˇ哥好不容易擠出來的勇氣。就自顧自的玩。

這著實很傷ㄆ一ㄚˇ哥的心,畢竟無卵男也是有自尊的。

結果阿ㄆ一ㄚˇ欺負不到阿哉,也不敢惹我,最後當然是對著老爺哈氣。

哈哈哈。


我是壞人,但我冒著生命危險幫牠們製造第一次親密的接觸。

每次都是阿ㄆ一ㄚˇ委屈的邊叫邊離開。

我真是後母來著......



到第三天的時候,阿哉似乎注意到了ㄆ一ㄚˇ哥又粗又長的尾巴很好玩。

阿ㄆ一ㄚˇ是很後知後覺的貓咪,之前原本一直以為是我們在摸牠的尾巴,後來大概被咬到有刺痛感才回過頭看。

這才發現牠的尾巴已經引起阿哉的興趣。

之後整整兩天阿ㄆ一ㄚˇ大概都處於一個精神分裂的狀態下。


 

胖雖胖,阿ㄆ一ㄚˇ的手腳還是挺靈活的。

敗就敗在那稍短的前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