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逛到K Mall剛好接近用餐時間,不如今天就當煮婦休息日。挑間餐廳就來去補充體力。

麻布茶房。老爺說連這都要拍? 很多年前當麻布茶房正紅的時候,我一直沒機會去嘗試看看。

啊這次我就真的第一次吃嘛。

紫蘇酒蒸蛤蠣。NTD120。

很讚ㄝ。我不愛紫蘇的味道,還好這蒸起來後的感覺不會太濃。有點類似九層塔的淡淡清香。

應該也很容易在家做。

北海道奶油味噌拉麵。NTD188。

大地雷。要香不香、要Q不Q、不要油卻很油。我沒把那塊奶油放進去,但仍是很油,可是麵本身根本沒味道。

湯頭也沒啥味道。


野蕈菲力牛肉燒。單點,忘記幾多錢。

老爺說沒有特別好吃或著不好吃。就差不多是一般鐵板燒的味道。味道偏重而且油。

宇治金時燒蕃薯霜淇林。NTD145。

吃了沒味道的拉麵讓我欲求不滿,不另外加甜點填補一下空虛就會脾氣差了....

下面的蕃薯好好吃。QQ甜甜,我對蕃薯總有特別的偏愛。

這也忘記叫什麼了,就是紅豆+兩片麻糬灑上黃豆粉。大概也是一百多元。


純記錄的一餐。

麻布茶房~我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