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木新路上的客滿樓。是老爺提議想去嚐嚐的。

我們都很愛港式飲茶。什麼包啊、餃的,本來就是我沒辦法抗拒的餐點。

奶皇包、叉燒包這絕對是必點啊。

這家客滿樓是新開幕的。不能訂位喔。只能現場排。

而且明明二樓一堆空位卻不開放。所以門口就排了很多等用餐的人,我們也是其中之二。


一樓的位置其實不算多,而且讓我蓋不爽的是,當我前往跟服務生登記領取號碼牌時,有一位爸爸硬是插隊擋在我前面。

他拿了比我前面的號碼,所以當我還在等候區的時候,他們已經坐了進去並且開始點菜了。

面對這種禿頭又白髮的長輩,我真的說不出口任何頂撞他的話語。但是長輩不能不自愛啊,這樣真的讓人很不舒服ㄟ。

很簡單的佐料區。

既然是每份單一價NTD45。當然不要對這裡有太多的肖想。

是個吃方便、吃快速、又可以吃飽的地方。

麻辣臭豆腐。

怎麼回事,不是港式飲茶嗎?

菜單上除了撈麵之外居然出現個臭豆腐。

然而我們也就點下去了......

不錯吃,一點都不辣就是了,豆腐是有入味的。

馬蹄條。

這是老爺的愛。我一點都不愛。不太喜歡吃這種油炸的。

老爺趁熱吃了一條說不錯。

我要吃的時候已經有些冷掉了,那撲鼻而來的油耗味和膩口的口感,實在讓我很難接受。

剩下一條我就禁止老爺吃了。沒必要在最後把自己的胃口搞差。不是冷熱的問題,而是這油真的不okay啊。


鮮蝦珍珠丸。

可吃。

鮮蝦魚翅餃。

不賴。以冷凍食品來說......

腐皮卷。

有吃的到餡,但也是一個油....

芋泥球。

好吃喔。但也要趁熱....

芋頭內餡中夾著蛋黃,味道不錯。

鮮蝦腸粉。

NTD45的腸粉ㄝ。就是全體縮小版。應該放個比例尺才對的。

奶皇包。

冷凍的。

蠔油芥藍菜。

又老又苦。現在已經過了芥蘭產季了啦。

而且蠔油好詭異...透明凍狀,味道大約就是很淡的蠔油....

叉燒包。

冷凍的。


今天剛好吃了10道。每盤均一價45元。

牆上主廚的介紹很厲害,只是我怎麼吃都像賣場的冷凍食品。而且後面廚房在操刀的就是些年輕的.....弟弟妹妹們。


或許以後如果不用排隊的話,剛好路過又找不到吃的,那會再來吃吃看吧,然後可以嘗試撈麵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