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來對於頭髮上的處理一直處於修養生息的狀態。除了每6-7個月燙一次的離子燙之外,其他捲度的都不敢嘗試,連髮色都不再染了。

實在是因為髮質如果不好,燙了捲度也是浪費錢,沒有光澤的頭髮只會變得更毛躁。

這我真是有切身之痛。

也由於油性頭皮的關係,我必須天天洗頭,而且用錯洗髮精就會頭皮狂冒痘。

所以一直以來都有慣用的洗髮精。

這款日本製的Lux洗護系列,在先前就已經很吸引我,只是遲遲不敢買回來用,深怕跟我的頭皮處不來。

這次的試用機會來的很巧,一來是我一直想試試這款,一來是我的潤髮乳正好用光啦~

哈哈。

LUX鑽光感極致有兩個系列。

  •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潤髮乳。

        含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能在頭髮內部深處加強髮芯強韌,修護受損髮質

  • 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

        含高效滲透玻尿酸分子與美容液成分,能完整包覆髮絲強化保濕屏障,使秀髮水潤豐盈。


看到受損髮質,那就是我啦。當然是選修護系列的來用。

包裹一拆開,那香氛氣味久久不散,連外殼塑膠盒放在房間中,連續好幾天都是香香的味道。

我想都不必另外用髮香噴霧了,這罐的香味夠持久的了,出門吃燒肉應該都不怕。

鑽光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乳200ML、 潤髮乳200ML。

從外包裝到罐上貼紙都一直強調要連續使用7天。

也好,連續使用才能感受到效果,也才能比較確定頭皮是否能適應。

胺基酸微粒在連續使用七天之下能深入修護髮絲。

這款洗髮乳很容易起泡,幾乎只要五元硬幣的量就可以洗完過胸長度的頭髮。

洗髮後照一般程序再抹上潤髮乳,我的習慣會稍微在髮上稍微停留一會兒,洗好澡後就一起沖掉。


昨晚一用滿七天之後,今天一早就急著想來拍照。頭髮是前一晚自己洗的,也沒有特別的吹整,我也不喜歡抹多餘的造型品。

這一週忽冷忽熱、忽濕忽乾的氣候中,頭髮的靜電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頭髮一靜電就會毛躁,而且容易打結。

這幾天的經驗挺不錯的,沒有額外用任何多餘的保養品的狀況下,頭髮都滿順的。

我的長度已經快要到腰囉,沒有特別想要留的長度,只是在看自己能ㄍ一ㄥ到多長不分岔斷裂。

髮尾有些許打薄而且在四個多月前燙了微微的一個波浪捲度。

之前染燙很兇的時候,髮尾分岔對我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隨便一根都可以岔出兩三根。

後來被有良心的設計師嚴重警告,頭髮沒養好之前什麼造型都別想.....這兩年就徹底收山了。

現在的髮尾幾乎很少看到分岔。^^

這七天的產品感受很不錯,同時在官網上也節錄了一些護髮撇步來分享給大家。


護髮真的是選對適當的產品後,融於日常生活中做保養。

不需要太多額外的花費上美髮院或買一堆家私伙回家,也可以輕鬆養髮。

頭髮也是由蛋白質所組成,忙著打理外在的同時,也別忘了藉由內在營養的攝取來給髮絲最強韌的基礎。這兩年多來,我的頭髮和指甲還真的是長很快。


分享給和我一樣擁有天生毛躁自然捲髮質的朋友。


LUX官網: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