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議的感動內容還沒寫,先跳一下來看戰利品。出國沒買東西就不叫出國了。

但這些真的不是我的,橘色包裝的肉骨茶湯料一直是我家廚房的必備存貨。

上次的存貨還沒吃完,這次就沒再多買了。所以這帶回來的27組=108包..全都是朋友們的。

一個不小心招的團購,讓我這趟新加坡行又多了一份使命。

感恩大家如此充實我的生活。在大賣場中掃光貨架上的貨的那個瞬間覺得自己很殺。

我只有買最上面那排的四包。兩包是A1肉骨茶。這可是家喻戶曉的牌子。幾位新加坡朋友都會不約而同的推薦A1當伴手禮。

新加坡友人Geam說,清色湯底的是潮州肉骨茶,黑色湯底的是當地肉骨茶~在新加坡都很常見。口味都很不錯。

另一包是帝皇雞醃料,最右邊的是麥片蝦中的『麥片』。

麥片蝦是我第一次接觸嘗鮮,好吃的難以忘懷,買了包佐料回來找天自己試做看看。


雖然我很愛買,但這些也真的都不是我一個人的。

三個女人『只有』買這樣,其實真的很克制。。。。。。是吧?

而且中間的白色大包是子豪買給老婆的,真是個讓人忍不住按個讚的好男人。

去新加坡必買的Charles & Keith當然不能錯過。

每雙鞋子的價格幾乎是台灣原價時的1/3!

這價格會讓人嘶吼.......還有沒有天理?!

所以我們將抱怨轉化成正面的行動力。

Charles & Keith的鞋流行性比較強,鞋款很多,很好搭衣服。一雙6-800元台幣的價格,要省治裝費就一定要在這兒花錢。

『把錢花在刀口上』之我個人的解讀,意思應該就是這樣。



這個肩背包大約49.9新幣。VIP九折後再退稅5%....

搭牛仔褲很好配衣服。內容量其實也滿大的,畢竟我雜物太多,用小包是給自己找麻煩。

看到這蛇皮紋的我就暈了。

這是手拿晚宴包。

從中間打開磁扣還有一層拉鍊,可以放些證件等重要小物。


合起來的樣子是這樣的,兩層拉鍊帶,放手機、補妝用品、錢..... (不能再裝了,變形就失了高雅的feel)

打完折大約接近30新幣。

是說雖然我沒機會參加什麼晚宴.... 但,但總覺得要買一卡以防萬一。。。。。

我一共買了五雙鞋。合台幣大概只能在微風同專櫃買一雙半吧。


這雙蕾絲玫瑰鞋乍看之下有點蟒蛇紋的效果。所以我當然愛。

但是第一次沒買,只拍照留念當做殘念組。回住宿地點想想後.......越想越不對!

一雙大概台幣6-700,我幹嘛不買?!穿幾次配衣服也好啊。總比去專櫃挑了一雙不實穿卻隨便也要1-2000的強吧。


這雙羅馬裸靴真的很美。

後面的拉鍊設計我很愛... 雖然不知道愛什麼鬼,就是對金屬拉鍊有莫名的偏愛,就像包包上多個厚金屬拉鍊也會變得有質感。

莫莫也買了一雙。買之前問我介不介意,當然不介意啊。甚至很開心。

我從來不怕撞包、撞衣、撞鞋。

因為會買一樣的就表示我的眼光有人認同~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朋友跟我買一樣的東西。

而且相同的衣物穿戴在不同人的身上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大家都能呈現自己的美感,這樣不是很好嗎?

這雙高度不高,鞋頭魚口搭金屬片的設計很適合穿長褲時配搭。

一群人一起血拼的感覺好棒,整間店就像是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還有好男人為了買包給老婆驚喜,而很認真的在逛店。匯集各家大成之經驗後所帶回的包一定是最好的。

同場加映......

手拿包真人秀。還敷著潔膚面膜......

是說當時不僅麻豆正在敷臉,眾家攝影師們也都正在敷。

男男女女一起敷臉的感覺真的是有放很開。

 


一群人住在一起的歡樂是無庸置疑的。

有小廚房小客廳,大家上完課回到旅舍後排隊等洗澡。空檔時間就一直聊一直聊。

什麼話題都有,從工作上的一路聊到18禁都不奇怪。 真的整個會歪很大。

這次很高興和兩位夥伴同寢,也因為第一次參加國際大會,其實和大家並不那麼熟識。

但心裡的悸動是有的,光是房間內的話題就聊不完了。

這種熱情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大家班遊或畢旅時的瘋狂。

是種單純的開心與快樂。學習就在彼此的分享中,大家不是彼此競爭的對手,而是一起工作,追求自我成長的夥伴。

很好的環境、很棒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