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現在還在post便當週記。

這文欠的可久了。

要是愛生活俱樂部裡有微波爐,我也好想繼續來帶便當....

這天便當內容:

劉媽媽愛心排骨,用AX-2000無油燒烤就香的亂七八糟了。作法可參閱之前的便當週記。

燙山蘇佐白芝麻醬。這日本帶回的萬用白芝麻醬正式用罄,之前看到家樂福有賣,但是價格不太可親。

燴百菇。其實只有花菇和金針菇兩種而已啦。

炒蛋。雞蛋的好壞不但吃起來口感有差,光是破殼之後的顏色就佔了印象分數的50%,我愛這樣的鮮橘黃的蛋。

這醃小排肉讓我完全想不起來是何時做的,怎麼做的?.....

而且怎麼這麼黑?應該是NG了,所以沒印象。

炒空心菜

燙有機豆莢,灑點胡椒粉就很好吃。

蔥蛋。


看得出來今天便當很混......


滷牛肉片,這是姑姑的愛心菜。

煎荷包蛋。

清炒高麗菜。最近天氣轉涼了,又到了高麗菜產季~耶。很想念北新的高麗菜,超甜。

筊白筍炒肉絲。


色差嚴重失衡的一張照片。


滿和蒜味香腸。

清炒菠菜。

蒜香花枝。白胡椒、米酒、大蒜先醃花枝,最後放進AX-2000裡面小烤至花枝捲起來變色出水就好囉。無油煙快速料理。

花枝丸炒有機卦菜。卦菜有一些苦苦的,加上切片的花枝丸比較能蓋掉味道,不然嘴很挑的老爺會哀哀叫。


今天的便當很澎湃。捧在手裡都會笑....


炒的肉燥,用的絞肉很瘦,因為我超怕肥肉燥。

沒有太多的調味料,只有大蒜、辣椒、醬油、冰糖..

蝦米炒高麗菜。

蒜容豆苗。

蛋炒飯。



好想繼續帶便當喔~~~

不然外食真的很難吃到足夠而且乾淨的蔬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