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士林捷運站旁的這間小餐廳,是老爺某天傍晚野外放飯時誤打誤撞闖進去的。

當晚老爺一回到家,就急著告訴我這間小餐廳有多好吃多好吃.....

於是乎,口袋清單上自然就多了這一家。

而這個週末午間,我們就來囉~


抵達餐廳內的時間是下午兩點整。

居然接近滿座啊。

口赤赤,好像真的很厲害的樣子.....

肚子很餓,先點餐再說~

老爺點的豬排蛋包飯,醬料選擇是白醬。NTD140左右。(加麵包、飲料則多加NTD35。)

點餐的當下我還有點不屑,不是說義大利麵好吃嗎?幹嘛點豬排蛋包飯。

上餐之後,我對這白醬豬排的味道十分好奇。

豬排份量不小捏。

告非!這豬排太銷魂了。

厚度非常有誠意之外,整個就是Juicy啊!

外面炸的皮是薄薄的一層,絲毫沒有宣賓奪主的感覺。

所以當然可以哺出肉的彈性與香氣,好吃!

辣青醬蛤蠣斜管麵。NTD160。

份量不算少喔~有點辣,但辣度可以調整。

一人一份到此為止還有眼睛沒飽,大老遠從木柵到士林,只點兩份餐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又加點一份茄汁海鮮焗飯.............NTD160。


剛出爐的還會牽絲,熱熱吃好燙口 幸福。

只是焗飯的米粒稍嫌過濕了一些,還好我本來就愛吃軟飯,所以沒有太大喜惡。

海鮮料頗新鮮。

老爺加35元套餐中的飲料。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熱死人的天氣下點了熱的蜂蜜金桔,因為我喉嚨痛... 哈哈。好貼心喔。

蜂蜜金桔滿好喝的,不是很混的那種淡淡沒味道的糖水。




這是一家平價的餐坊。以價格和餐點內容來說,老闆真的很有良心。難怪下雨天的生意還這麼好。

很多爸爸媽媽攜家帶眷的來吃,也有三五學生群到這裡歇腳充電。

如果我是住在附近,想必我也會常常來光顧~  ^^

尤其是餐廳門口高掛的『鮮炒麵疙瘩』的紅布條,讓我很想找機會再晃過來吃........




歐品香廚European Kitchen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ptlu8091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2號

TEL:(02)2883-9951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