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歐品香廚之後,老爺說附近有一家下午茶餐廳也很厲害,是電視上介紹過的。

但不能確定是餐點很厲害,還是只有裝潢很厲害。

由於家裡社區供電尚未恢復,現在回家應該會悶熱死,不如在外閒晃,而且掛病號的兩人也不方便往婆家跑,只好吃完午餐之後再找個歇腳的地方打發時間。

香蕉派。NTD110。

每人低銷NTD99。用餐時間限2.5小時。是說當時餐廳內根本沒什麼人。

不錯吃,不會太甜,香蕉的香Q口感氣味本來就是我愛的。


老爺單點了一杯冰咖啡,也是大約百來元的價格。普普,我不愛苦咖啡。

燈光昏暗的室內空間,有點浪漫也有點神祕,但是最困擾我的是這樣我白平衡很難調!

這個鳥籠剛好在我們的位置對面,原本我還以為是鋼琴伴奏的地方。

後來看到一直有人走過來,然後卻一直沒音樂出來......

原來是結帳櫃檯。 =.=

誤會一場。


長出草的酒瓶、困在三角鐵塔內很難點燃的蠟燭...


這個空間有些Bali...斜晒著陽光,我真的會躺在這裡睡著...

這間小包廂又走法式甜美風。



三五姊妹們窩在這間裡聊天應該是很爽的事情。

會有開轟趴的錯覺,而且轟完之後的杯盤狼藉不用自己清理。


這是廁所一角。

連廁所都這麼昏暗 有氣氛.........

廁所內的化妝台上。

為什麼要有醃漬櫻桃?? 不懂。


戶外庭院。

這裡因為裝潢的非常複雜 緊密,所以幾乎一轉身就是一景。

應該有不少人來租景拍照,餐廳內有明文規定這類的收費項目。

看來這也是店內的賣點之一。

 


伊莎貝拉風情館

官網:http://www.isabella.tw/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TEL:(02)2883-3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