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促銷的那一刻起就開始期待這天的晚宴。

不是地點或餐食有多特別。而是意義的不同。

在工作上一切好玩的、有意義的我都想和老爺分享。

我們是存在於彼此生活中獨立的個體,在愛與尊重的前提下,我們不需要因遷就對方而刻意改變自己,而是以最自在的方式互相依存著。

這是我在賀寶芙裡慢慢觀察到的夫妻相處方式...這是個很有趣的工作,因為從中獲得的不會只有工作和收入。

達成晚宴的四個名額,我帶了老爺與婆婆同行。另外還有學妹一枚^^ 一共四人一同前來享用這一餐。

我們最早抵達包廂,此時天色尚早。雖然沒有夜景可賞,不如就先悠哉地拍幾張照。


謝謝大靜,陪我一同來用餐。

喜悅是一種感覺與氛圍,如果沒有家人朋友一同分享,那也是白搭。

有點突然的臨時邀約,謝謝你排除萬難大老遠前來~ 這張有裝出氣質,給你一個『讚』。

華燈初上。越夜會越美麗。

第二次來到這裡用餐。

這次小可惜的是包廂服務妹妹雖然長得可愛甜美無懈可擊,但服務態度冷冷的像冰塊。

即使用力的拉出甜美微笑曲線,但眼神裡的不耐和冷漠的語氣讓人很難忽略。

熱忱是一種態度,無聲無形,但對方絕對可以感受的到。

帶我認識賀寶芙的莫莫。

最讓我感謝的是兩年半前,她幫我減了9kg的肥豬肉。

引導我進入系統學習,讓我換了個健康不復胖的腦袋,還意外多了兼差收入。

減了肥肉胖了荷包。這讓我對這家直銷有不一樣的感受,因為我吃過用過的直銷品牌頗多,但從來也沒想過,或是賺到過錢。

唯獨賀寶芙,即使沒有刻意想賺錢,一心一意只想認真減肥,居然這樣也可以產生收入。

我這才知道為什麼說:好的市場行銷制度讓人上天堂,不好的制度讓人住套房。

我的書架上有窮爸爸富爸爸系列,也有財富第五波,只是我通通看不懂。

但我在這裡,理論看不懂沒關係、比別人笨沒關係,跟著做就對了。



終於上餐了。這次上餐的速度霹靂慢。

麵包好吃依舊。這奶油蟹醬真的是要命的香。

以下是一系列偏離主題的餐食照片,由於菜名從湯品到主菜都無敵長,我沒有半項記得起來,隱約只記得兩三個重點關鍵字,我真的盡力了。

牛肉清湯。真的很清。

奶油蘑菇xxx湯。

xxxxx鱺魚xxxxxx。嗯..... 普普。老爺的蝦沙拉看起來比較讚。


應該是 蝦xxxx....xxx.。嗯。不記得了。蝦很大很新鮮。

xxxxxx黑醋栗鴨胸。

xxxxxxxxx義式餃。

西西里xxxxxxxxxxxx海鮮集。

這應該是什麼家庭鄉村派對之類的。

有小羔羊、春雞、xx牛。

這春雞腿超香超好吃。



盤子超級大的一口甜點。

謝謝丸子送的奶昔捏麵人。這是15週年慶 14週年慶時公司的創意,請了捏麵人師父在現場捏出的紀念商品,丸子已經珍藏一年了耶,保存的不容易,沒被蟑螂啃食。

公司的創意真的很讓人驚訝,難怪每次國際大會的聲光效果和舞台擺設都讓人讚嘆連連。

莫莫丸子。還有我最愛的Max小bb~

超愛笑的Max,讓逗弄他的叔叔阿姨都很有成就感啊。這孩子從小就懂得日行一善。(大心)

尬的。用廣角鏡時真的切記不要站在最邊邊.....

我很喜歡的小鳳總裁。


『總裁』或許只是一個在這事業上各人成就的代名詞。

但身處於這環境之後,我更明白位階的定義更代表個人成長與付出。

他們幫助過的人更多、付出的努力更大、視野更寬更遠、責任更重。

所以他們值得這樣的尊敬與收入。


在賀寶芙裡最吸引人以及最與眾不同的就是累積的力量。

不管好的壞的都會被累積,所以我們一直都很被要求從自身小事做起。

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念,這世界將回饋於我們同等的事物。

好的制度更讓我們只要不間斷的努力,就會有收穫的一天。

不再是個老闆所畫的大餅,或是模糊到看不清的目標。

上天不會給我們所有『想要』的,而是會給我們『應得』的。

所以~努力吧。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