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友相約的一個悠閒下午茶。

我們都愛在平日出來晃晃,晚上和假日就窩在家裡,標準的宅女。

她養兩隻狗,我養兩隻貓。我們高一就認識了。我喊了她17年的芭樂,她喊了我17年的野豬。

17年來我們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但不變的是彼此心中的那份情誼。

Micasa Dolci。今天的約會地點^^

貴婦甜點餐廳。字面的意思是『我家的甜點』。

日本師父做的法式甜點。還沒吃就感覺應該頗甜...... XD


餐廳內空間不大,整體的色系讓人有愉悅的感覺~

我的俱樂部是不是也用這些元素呢? 哇哈哈,突然覺得對色彩好有感覺喔~

小沙發配上花花抱枕。跟牆上和椅背上的花色全都呼應到了。


巧克力薄餅。

內含Mascapone和堅果,佐酸野梅醬汁。

薄餅真的很薄,不說真的很難發現薄餅在哪裡.....

佐酸野梅醬汁是有原因的,不然真的好甜。

地瓜蒙布朗。佐巧克力冰淇淋。

好複雜的一道甜點。但聽說是招牌來著。


真的很複雜吧。

我們各自點了一壺茶,但是完全記不得名字了。

貴婦餐廳真的會吃的很貴婦。

因為甜點很甜,茶很燙。所以通通只能慢慢吃。

一口甜點、一口茶...在放個空、聊個天.....

貴婦都要這樣過的嗎? 好累。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所以我當不成貴婦,哈哈。


本日餐點價格也不記得了,大概一千出吧。

每道甜點大約都是3-400元的價格,樣樣都是出自師父手中的藝術品。

Micasa Dolci 延續了Micasa創作日本料理中『家』的感覺。

愛吃甜點想嘗鮮的朋友不妨來試試。




MICASA DOLCI 蜜膳屋

官網:http://www.micasadolci.com.tw/

ADD: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62號1F

TEL:(02) 2345-7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