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皓是一個朋友透過營養體重控制,甩油25kg之後轉介紹來的。

他們是兄弟,看到自己親哥哥有如此大的轉變且整個人都清爽起來後,元皓也開始了他的專屬計畫。

他很可愛,印象很深的是第一次碰面的時候他叫我『阿嬤』。

他笑說引薦人有如再生父母,我是引薦人的引薦人,所以輩份是阿嬤.......

噗。整個老到我快跪下了。

後來幾次在服務中心的碰面都讓我很開心,因為元皓總是一臉笑容。

以前我不愛笑,也常常忘了笑。偏偏又天生是一張臭臉。

在接觸很多時常微笑,甚至有事沒事都愛瘋狂大笑的人之後,我才知道常帶微笑是功德一件。

因為會讓迎面而來的人心情大好啊。

運動可以刺激自己腦內酚,保持心情愉悅。微笑則可以刺激別人的腦內酚,這麼舉手之勞做心情環保的事情,當然要用力倡導。

所以我過去不知道無意中荼毒到多少人..... 按搜哩。

今天的元皓笑的特別開心。他一見到我,馬上把皮帶抽掉,說:『給你看給你看....』。

除了掌聲鼓勵歡呼尖叫之外,我也說:『讓我拍讓我拍』......

教練真的很愛拍照。

我問元皓,可以讓我寫你的故事嗎?

他開心的說:『好啊 好啊~』

我想分享的原因是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過程紀錄與成就感。我們都很開心於這樣的改變。

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鼓舞其他同時也在做體重控制的朋友。

開心地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心情愉悅就能動力滿滿^^



兩個月喔。兩包國王米 就甩掉了。

他說整個人走動時都感覺輕好多 (當然多啦!扛兩包國王米誰輕盈的起來。)

還有最最最難以忍受卻又瘦不了的大肚子居然就這樣沒了?!

褲子整個啷成這樣,我很怕他一個手滑沒抓好...就......就....

一切數字持續下降中。

現在的進行式是未來的完成式。只要有開始,目標就是越

  下一篇就是畢業成果展啦。等你喔。



國王米一包=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