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挑戰的Day1。

自訂主題時就刻意把開始日期選在8/10號,整整晚了其他擂台賽的人10天。

哇哈哈,當大家已經開始火燒的時候,我還沒被燒到。

但可以預見的是月底當大家燒完散場後,就留我一個還要孤軍奮戰10天,而且還要被恥笑....


我的自訂主題是『人物特搜30發』。接下來的30天我將介紹30位活潑可愛溫柔熱情帥氣迷人的不同風格的同事。

跟這些人共事是如此的開心,而且每個人的都有值得我學習的經驗。

30連發!GO!




兩年半前,當時我的狀態處於一個顛峰,體重數字的顛峰。

沒有什麼不好,除了人變醜一點、衣服不能穿、雙腿會摩擦、小腹有點大、滿臉生橫肉以外,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而且反正我已經死會,這樣更應該沒什麼關係。

直到我幾乎撐破最後一件牛仔褲的時候,某一天外出時,走在我後面的老爺忍不住說:『你的褲子說它快不能呼吸了..』

X的。午夜夢迴這句話始終迴盪在我的腦海。


就這樣,女人是不能被激的。我過去用過很多方式減重。減重回憶錄、沒有下,因為寫的太累了。

所以這次我希望能找一個健康但不需要太勞累,因為我很懶,非常不愛運動,而且不能復胖的方式。

就這樣,我經由網路認識了莫莫。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緣份。

我看到了莫莫的blog,也知道她是體重控制的教練,同時間我也做了很多相關功課。

因為我是網路控,在陌生的狀況下一切都要查清楚才安心。

我從莫莫開始寫blog的第一篇開始看,知道她過去是一位程式設計師、有一個小孩、有一個老公(廢話)、是很有話直說阿沙力的一個人,不矯情不做作。

在三天之內我把所有文章看過一輪,眼睛都快花掉了。

為的只是要確認...『如果我向她諮詢減重,會不會被推銷?』

因為過去我自己有其他很不好的被推銷經驗。即使心裡很幹,但我不善拒絕,完全是個紙老虎,一被困住只能付錢求脫身。


莫莫以前當工程師時是個很習慣和電腦對話的人,也正因為如此,她在blog上記錄了好多自己的心情,包含與現在工作的初相遇,以及後來一路到轉職後的心路歷程

在這當中我得到很大的共鳴。

直銷是一種通路方式,而蔬菜、水果都可以買到產地直銷的東西,更新鮮更好,還更能幫助到農民。

所以通路制度本身並沒有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出在人與企業文化。

莫莫心裡的轉折讓我看了猛點頭,很佩服她有這樣的勇氣在當時一一記錄下來。

但也因此解除了我的疑慮,她和我在面對銷售與被銷售時是同一種人,所以我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莫莫幫我瘦了9公斤,連體脂也減了9%。因為她,我才知道真正不復胖的關鍵在哪。


當時我看到莫莫這張照片時其實感覺並不大,只是覺得可以瘦局部耶,好神奇。

而且正是我要的,但是我要瘦的是下半身,不知道有沒有效。

因為我從來沒找到過瘦下半身的方式,但真的沒想到,在這裡是這麼樣的簡單


產品在我身上有很好的效果,而且這麼棒的營養補充品我願意吃一輩子,所以過去兩年多的時間,我一直只是個產品愛用者。

但是這個企業的文化一直很吸引我,這裡的氣氛也好棒,我沒有想太多,只是很喜歡這裡的朋友。

但無形之中,這兩年的時間我居然也替自己在工作上找了一個備胎。

就這樣,我來到了這裡,和莫莫成了一起工作的夥伴。





我不認識很久以前的莫莫,但依然看到了她的轉變。

她全職三年多,目前為止的收入是以前工作的六倍,這些不是不勞而穫的,相反的是因為她用心的在這裡經營。

藉由不斷地的學習來修正自己,幫助更多的人,不論對方是產品還是事業需求。


我很感恩遇見了莫莫。一個在網路上從陌生變熟悉的人。

她改變了我的外在,同時教了我很多。

我要複製她的力量,去幫助更多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