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再不寫ㄆ一ㄚˇ哉報報的話,身邊好友們就要一個個離棄我了。

為了這兩隻毛胖子,我們的友情就這麼薄弱嗎?

(泣.......)


阿哉漸漸長大了,瘋狂的範圍也隨著擴大。

雖然各自行動的時間增加,但每天還是會有一段時間要上演兄友妹恭的噁心戲碼。

這是一個下過雨的夜晚。窗外是一片面山的大草原。

這兩隻不約而同的都站在沙發上看著外面,一直目不轉睛猛盯著!

要不是我很清楚知道他們在看些什麼的話,我還真禁不起在七月半的夜晚這樣給我嚇........

其實是下雨之後的窗外有一堆白蟻在飛。

阿哉對會動的東西本來就很注意,而阿ㄆ一ㄚˇ的眼力比較差,一隻會飛的白蟻他是看不到的,但整群的白蟻他就似乎有注意到了。

於是這兩張照片看圖說故事就是:

『哥哥妹妹看到窗外有獵物。無奈哥哥腿短又胖,所以指揮妹妹上!』

下一個畫面就是阿哉跳上了紗窗邊緣,想拍打紗窗外的白蟻。

沒有拍的原因是當時我已經丟下相機前去遏制這樣的危險行為...我可不想到一樓去把阿哉撿回來....

阿哉很粗魯,過不去或擠不進的地方都會來硬的。

我擔心她會給我破窗而出而不是像其他的貓咪一樣優雅的站在窗邊欣賞風景。

自這天之後,這玻璃窗也很少開了......


這是感人的畫面,因為通常吃飯喝水都是阿哉一頭搶在前面。非常的沒禮貌。

而這次卻是排隊等磨爪子.....很明顯的是她還沒睡醒,一臉呆。


雖說阿哉好像長大了,但在阿ㄆ一ㄚˇ旁邊一比還是很迷你..........

迷你到每次都只能睡在那條縫縫裡.... =.=


這原本是阿ㄆ一ㄚˇ的專屬寶座,讓老爺邊上網邊摸牠的地方。

阿哉卻硬要擠上來ㄎㄟˋ燒....


看的出這兄妹兩的感情漸行漸遠.....開始貌合神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