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明顯的是硬碟照片出清文。

自從四月底阿哉來報到之後,那陣子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朋友來家裡玩。

玩阿哉..


和我同樣於四月底離職的Ruby當然是第一個在週間平日來家裡坐坐的朋友~

Ruby和阿哉合拍了好多張,但是沒有一張清楚的 >"<

全都模糊手震....

這時候的阿哉好小隻阿~但也是一樣的瘋狂,我和Ruby在聊天的同時,阿哉會在旁邊跳上跳下。

抱也抱不住。不是很清楚她在High什麼。

Ruby來過好幾次,但是這是單獨來的第二次。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家裡只有阿ㄆ一ㄚˇ貓一隻。

生性害羞的阿ㄆ一ㄚˇ在當時居然很主動的走到Ruby腳邊躺下翻肚等著被摸....

真是讓我掉下巴。當時我還取笑Ruby真是天生勞碌命,連貓都要等你幫牠按摩。

這次Ruby來,玩玩阿哉告一段落後,阿ㄆ一ㄚˇ居然又自己從衣櫃間走出來了。

是說他平日真的真的不輕易見客的!

我把毛刷子交給Ruby,為娘的知道阿ㄆ一ㄚˇ在等著被梳毛...


真是和樂融融~ Ruby姨的親和力真是凡貓無法擋。


還四目交接的對話ㄌㄟ。

是說好女人Ruby以後不生個十個八個就太辜負自己慈祥的天賦了。


梳完身體還再問問ㄆ一ㄚˇ爺,哪裡需要再加強的?


『嗯.....這樣好。左邊一點...左邊比較癢...』

看看我們家阿ㄆ一ㄚˇ多滿意....


這真的是非常特別,這麼多朋友裡面,阿ㄆ一ㄚˇ就只會接近Ruby....

是說無卵男也有欣賞美女,選擇喜好的權力。

謝謝汀汀的禮物~

阿哉愛的不得了。當場瘋狂起來就可以把逗貓棒分屍。

還沒拆封就已經感覺到她眼裡的殺氣~!她一旦鎖定目標之後就是一整個攔不住。


幼貓無敵。精力旺盛到一個令人髮指...........

有時候真的很想找她的開關,直接拔掉她的電池。

看汀一臉滿足的樣子。

這可是在衣櫃間跟阿ㄆ一ㄚˇ溫柔喊話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把牠拖出來拍張照的。

阿哉還沒來到這個家就認了一個乾爹。

現賺飼料錢和飄洋過海坐飛機來的進口玩具........真是好命到了極點。

謝謝CAPO送的貓咪玩具,滿半歲的阿哉到現在還常常叼著一隻紅色小魚跑來跑去...



謝謝大家~~~~

我們會把阿哉好好扶養長大的!(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