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又毛躁了好一陣子。

終於不用趕下班後的時間去整理頭髮,不然每次一整理好出來都半夜了。

累死我自己,也累死我可愛的設計師。

今天中午和同事約了在公館吃帕米爾新疆菜,吃完下午剛好讓我赴約去整髮。

我的同事人真好^^ ,約吃飯和我整髮的地點剛好在附近。

悠閒的用完午餐(超棒新疆菜,食記待補)後,來杯墾丁ㄉㄨㄞ奶就來去髮廊報到。

週間的公館才是人逛的,週末真的光看人潮我頭都暈....這是老了的癥兆。



感謝在旁側拍『使用前』照片的千慧和阿布。

這張照片左邊上半部是剛夾完離子夾,右邊還沒。

我是自然捲,每半年就要回來燙一次算撐的久的了~

這次長度已經及腰,還在忍耐看能留多長。

只是苦了我的可愛設計師了,弄我一個頭都要至少4-5小時,這還算快的了。

兩邊都夾好了。

等著要上髮尾的捲子,最後再一道定型的手續,沖洗吹乾修剪後就可以收工了。


設計師嘉慧說最多只能側面入鏡。因為她很害羞.......(屁)。


趕工4.5小時候的成品。

終於不用每天辛苦的吹直了,髮尾的捲度讓離子燙看起來不那麼死直。

雖然前面瀏海的直度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總是要呆個幾天的>"<

(尬的,頭頂的白髮真讓我覺得刺眼.... SHIT!)



髮癮 CHECK IN HAIR

設計師 嘉慧 (可以說王崴介紹.......但是請不要凹折扣啦,錢難賺,我覺得她們都好辛苦喔。)

TEL:(02)2363-5533

ADD: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52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