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老半天,好像這篇只能寫到『中』。

精采的照片好多,邊整理又像是重回現場,不知不覺速度又慢了下來。。。一張張再看一次

聽說這是進場前小鳳團隊與莫莫和夥伴們的巧遇。

這麼閃亮的裝扮都被認出來真是厲害,是說我在會場裡完全認不出他們啊 >"<

好讚!

整個團隊一起去租衣服、裝飾品。

下課後再一起打扮換裝,然後一起帶出場。人多氣勢旺,光看他們都覺得high。

蓁珍的貼玻是....是什麼情形?

這次有3500人參加Party,可想見當晚威尼斯人酒店內有多少奇裝異服的人走來走去...

還有瑪莉歐兄妹耶~哈哈。好好玩。應該要來拍個『跳香菇』的pose。



 

我真的認不出來小鳳總裁啊。(圖左)

站在她旁邊老半天了,經過穗菁總裁提醒還恍神了一下,回過神時只能抓著小鳳猛尖叫.....

太勁爆了。這是我的偶像耶。

小鳳總裁說:『很跳tone齁?就是要這樣才好玩,這種光景只有在Party裡才看的到喔』。






聽說這位是帕華洛帝的弟弟- 『詩華落地』......

真是郎才女貌....有種詭異的協調。



朱朱和宸浩哥。 好可愛的一對夫妻。

工作效能驚人之外,在Party裡的瘋狂程度也讓我掉下巴。






韓國真的是個異常團結與愛國的民族。。。。這次的國際大會讓我有深深的感受。


我們也要團結啊!哼哼哈嘻....



<下集繼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