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突然好想吃Brunch,更想吃鬆餅....

打開電腦,翻著庫存照片解饞,不如就來把這篇擱置已久的食記完成。


這天參觀完415俱樂部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在新光南西店附近的巷子裡覓食。

非假日的午後,天氣小悶熱,只想來點輕食,米朗琪咖啡館依舊人多的不像話。


莫莫提議到她朋友上班的Brunch餐廳內用餐,這也剛好。Brunch一直都是我愛的。

所以我們來到了『來我家吧!』 門口的裝潢溫馨親切卻不誇張。



一行三人等了20分鐘才有位置。這裡生意真是不錯啊。

吃Brunch不可少錠片,趕緊邊點餐邊吞下肚去油膩保身材^^



已經過了午間用餐時間呢,人還是很多。

看來平常還是得先訂位比較保險。

三五好友在這裡聊天聚餐很有窩在自家書房一小角的Feel。


耶~上菜。

我家經典歐陸早午餐』 NTD220+10%

我們三個都點同樣的餐,只是選擇不同的搭配麵包。

看看那個Sunny Egg~還有油亮亮的熱狗.....還有沾滿蛋液煎的香黃的法國土司和炸的酥脆的薯條。

香啊~油多當然香。還好不是天天這樣吃,不然三高鐵定爬上身。




我的熱鮮奶。

其實餐的份量對我來說還好,在當下沒有特別的飽足感。

所以餐後甜點當然不可少.....

抹茶鬆餅。

莫莫主廚朋友推薦的招牌鬆餅。

真的好香~外酥內香軟,鬆餅超扎實。

這也是這裡鬆餅出名的原因,比一般外面市售的硬是重了50G~ 份量大~~~~


看這餅厚實的多銷魂。我們三人合吃一份都吃不完 >"<

這真的可以當做一份主餐。




Chez Moi 來我家吧

WEB:http://chezmoicafe.pixnet.net/blog

ADD: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

TEL:(02) 2567-4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