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要經營俱樂部的想法得到共識後,參訪別人的成功經驗便是我們很期待的行程。

臥虎藏龍的415俱樂部就是我們的第一站。

地址是赤峰街41巷5號。好有創意的名字,讓人想不記住都難。


寧靜的小巷弄中有個不太一樣的店面。


從門口看進去就是一派清新。

我很喜歡門口的小黑板,更喜歡停在那裡的綠色小折。

那是公司之前促銷的贈品耶!好讚喔。

努力工作除了有收入回饋之外,公司總是提醒我們別忘了要適時的放鬆身心,均衡一下^^

本時段值班奶昔手,帥哥兩枚。

點好奶昔口味之後就麻煩他們了。

上餐囉~

營養豐富低熱量,為一天帶來美好的開始。

我們的愛生活俱樂部中的餐具部分是我負責耶,最近看到杯子茶壺的都特別有感覺。

這裡的每個夥伴都在工作。

有正為客戶制定計畫的,也有幫助想增加額外收入的朋友了解事業的。

在這裡的工作氣氛好棒。


我們也在觀摩中去想像未來『愛生活』會呈現的樣子。肯定是很有我們特色的^^


還把目標寫在鏡子上,連我來借廁所的看了都有想奔出去賣月卡的衝動。

我記得顗竣總裁說把目標圖像化,隨時隨地讓自己知道目標在哪裡,就不會迷失。

我的目標是旅遊旅遊旅遊!

來去把每一次促銷旅遊的資格到處貼好了.... 我對吃喝玩樂的促銷特別有感覺啊!

兒童遊戲室。

讓小朋友們交朋友的地方~

俱樂部裡就是個大人小孩都在認識新朋友的好所在~

環保從生活做起~ 415裡有好多DIY的元素。

這個音響架也是出自夥伴的巧手。還拍胸埔掛保證呦~

(那我們可以預定一個嗎?.......)

右下角的成交鈴真的太讚了!

這裡是個充滿讚美與鼓勵的地方。

做錯了,很棒。因為有改正的機會,而且知道下次怎麼避免。

做對了,更棒。掌聲加倍。

我曾經看過朋友說的一句話:她已經忘了被讚美與認同原來是這麼棒的感受,因為活在被要求與 『應該』中太久。

很想當面給她一個擁抱。




最棒的研發團隊。

有美國人類營養學專家,Dr. David Heber。DISCOVERY頻道裡探討人類營養的專題都看的到他。

有諾貝爾醫學獎得主,Dr. Louis Ignarro。讓心血管疾病消失是他致力的方向。

有美國洛杉磯銀河隊的專屬營養教練,Dr.Luigi Gratton。我跟貝克漢吃的都一樣啦。


吼~實在太驕傲了,我跟他們是同事....

『一個每天讓人們相聚、共享優質營養的地方。』

我好喜歡這樣一家人健健康康在一起的感覺。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小元素。

我希望我的俱樂部可以結合公益~不管是什麼形式的。


臨時充當實習店長洗杯子。應該是有洗乾淨.....mnn....


未來店長兩枚。

『歡迎光臨』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