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了8月份的促銷:6000點以上即可參加總裁群星會。

活動日期在10月份。

期待已久,一次把全台灣所有的總裁通通集合在一起讓我們近距離的接觸,還有茶會。

(重點畫在後面的茶會.........誤!)




好特別的呈現方式。

公司把典華飯店整層樓都包下來。一邊做研討區、一邊做報到與茶會敘餐區。

我們的大家長在教室B。而所有達成資格的夥伴都以亂數被區分在A、B、C、D四個教室。


每個教室都有一批總裁們當指導教授。

研討會開始之前,大家各自寫下想要提出的問題交給助教統一彙整。

教授們就在台上分工回答大家的問題。

每一張紙上面都是困擾夥伴們很久的疑惑,對我們來說都是個『問題』甚至『大問題』。

但是到了教授們手上,沒兩分鐘就能為大家提出解答。


總裁這個位階,不單單只是收入的代表。

這兩個字的背後更代表著他們追求目標、夢想的過程。

他們之所以能這麼輕鬆的為大家解惑,是因為這些問題他們都遭遇過、面對過、處理過。

而且不只一次。

想到這一點就讓我很佩服。

『正面的難以置信、快樂的無與倫比』 - 是我看到他們身上共通的氣質。

這是個吸引我的磁場。


耀栓總裁回答的最後一個問題時說:

『只要你的目標明確。那麼在Herbalife中沒有瓶頸,只有過程。』

『在這裡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這是個自由選擇的事業。不管去留、前進與停止都百分百的自由。

但自由≠不勞而獲,相反地是所有的付出都會累積,不管好的與壞的。

所以隨時的自我檢視與修正,是這份事業中很必要的功課。




大學堂研討會結束後就是有吃、有喝、有看、有玩、又有得跳舞的茶會。




好開心的一個下午時光,收獲滿滿、能量滿滿。


但為什麼手震的這麼厲害啊~~~

幫我拍照的同鞋,你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