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子。是個很可愛的年輕小女生,今年才24歲。

一副黑框眼鏡和鴨舌帽,幾乎是她的標準配件。

寬鬆樸實的裝扮,不是很清楚的話語,就是很能吸引我的注意。

每次在服務中心或訓練場地看到她時,我都會大聲的喊『惠子~~~~』

然後看到她不好意思的笑,就會覺得很可愛。

或許她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 不過反正這裡每個人都很熱情,開心就好^^


某次課堂中,我和她剛好都站在會議室門外。

她說:『我的聲音聽起來會不會啞啞的?』

我說:『不會啊,聽起來很可愛。為什麼這樣問?』

她笑的很開心的說:『我今天講太多話了,早上發傳單、下午參加茶會、傍晚再去發傳單...』


之前就聽說惠子的工作方式是以傳單為主,她或許不是這間公司裡數一數二聰明絕頂有能力的,

但是透過完善的制度,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有同等的機會。


我問她說:『你喜歡這個工作嗎?』

她笑的更開心說:『喜歡啊!我很喜歡』


她辛勤且有規律的工作著,在這裡很迷人的一點是『累積』,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方式,持續地做就會有收成的一天。

第一個90天是學習。邊學邊做。

第二個90天是成長。邊做邊修正。

第三個90天是收成。

每一個90天都要不斷的檢視與調整,再邁向下一個90天。


公司給惠子的獎金最高是10萬/月。我們都稱她是高薪發傳單工作者。


Mark Hughs:『在Herbalife如果你願意做工讀生的工作,你將致富』。

惠子說:『我每天發1000張傳單』。


勤勞、敬業、感恩、重承諾、誠實正直。是我們每個人經營這份事業的原則。 - 何梅珠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