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爺說他這篇被抄很大。

雖然盜圖者已經循法律途徑被提出警告,此風非常不可長,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但我還是很不平衡.....

那我也要抄!而且是光明正大的抄!

這是從加拿大買回來的保護殼,多虧了當地好友的協助,才讓我們順利買到^^

以下所有圖片文字皆經本人同意,讓我轉載。

==========================================


我無法接受包膜,因為這樣會破壞使用東西的手感。
我也不愛棺材殼,這種方式會犧牲了我的視覺享受。
加一圈鋁框是挺有個性,但收訊會打折扣。
原廠的Bumper不錯,但不夠有質感。

想要兼具手感、視覺、收訊、質感,這個類似Bumper的case是目前我比較能接受的保護方式。




包裝分為內外兩層。內層的材質為軟質矽膠,並包括了兩個聲音按鈕,這樣通話中按音量比較方便。




外層為聚碳酸酯的材質,並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上圖為原廠網站的介紹,我自己選擇的則是Satin Silver顏色。


安裝之後側面圖,震動開關雖然沒法像裸機一樣好切換,但因開口還算大,所以可以接受。




至於頂端的部份,電源開關的地方也有做按鈕。

耳機的部份,原廠的耳機插進去當然沒問題,但其他的廠牌還是要注意一下耳機插頭的寬度。
耳機孔旁邊連noise canceling的洞都有做。




安裝後的底部,要注意協力廠商做的充電插頭通常都比較厚,有可能被保護殼阻擋而不能充電。




最後關於保護貼的部份,原廠宣稱有4H的硬度,但我沒有這麼大顆的心臟去做測試。
原廠網站有提供測試鏈結可以觀賞暴力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