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邀請函出爐了。還是要感謝才女千。爆肝下的創作,總是最有火花的。

每一個小圈圈都是一個能獨立運作的個體,但在這個環境下我們卻又融合在彼此的工作生活中。


LOVE LIFE 。 愛生活。俱樂部。

我們要開幕了。




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你們都是我誠摯邀請的對象。

10月23日下午兩點整。開幕Party等你來。

希望在這一開始的一天,我們能齊聚一堂,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而且還有三萬多元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熱鬧~ (請往下看填問券)


PS. 請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前來即可,不用送花送藍送塔喔。不然我們就變成花店了。

      請把錢省下來。真的手癢很想花錢支持我又投資自己的請參考以下資訊。

限 量 好康大放送:股東專屬Coupon券,買三送二,營養滿點。只需要NTD450!

凡購買Coupon券,即可同時領有抽獎券一張,獎品High翻天。因為限量,所以先登記先保留。(再往下看填問券)

憑券可享到店品嚐美味營養買三次送兩次的優惠。

適合族群:

1.想試看看的朋友。

2.想在一整天中,吃些清淡營養好吸收,帶來精神好氣色的人。

3.早上醒不來、中午吃飽又想睡的人。(強烈建議一定要體驗)

4.想不花時間氣力卻又對身材、精神、氣色、有一點改變的人。

 

(還  是  繼  續  往  下  看)




此後這裡將會是聚會歡樂的場所,如同標題的『愛生活』。

滿滿愛,過生活。


請點幫我填寫問券。

(不管當天能不能來共襄盛舉都請幫我填寫喔,

我需要大家的寶貴意見喔~~~希望這個俱樂部能為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帶來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