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馬辣之後,本日工作行程還有另一樣重點!

就是要陪莫莫去阿哉的原生父母家挑貓咪^^

可樂和雪碧生了第三胎囉~

思思念念小貓咪的莫莫終於等到小貓睜開眼,可以去看貓了。


好可愛喔,9/26生的貓仔們,每隻都活力充沛,圓滾滾的。


這是莫莫一眼就愛上的貓咪。

當莫抱起來讓我看正面的時候,還真是讓我噗哧一聲.......

這八字眼也太討喜了 XD

以後不乖也很難罵的下去,一四目交接就會笑場啊。


我喜歡另一隻綁藍色帶子做記號的,我叫他『大頭』。

因為是體型最圓潤的一隻,而且頭。最。大!

不管怎麼樣,我就是愛頭大耳朵小的貓咪~~~~


就在莫跟她挑的那隻培養感情二十多分鐘後,原本預計已經要付訂離開了。

這時小貓見客完,體力不支一一睡倒。

就在這個摩門特,腳開開翻肚睡著的大頭吸引了莫的注意。



大頭真的很可愛啊,左下角那張連別隻貓咪把腳踩在他臉上都還是照睡不誤。

"">阿ㄆ一ㄚˇ小時候也會邊睡邊笑耶。

花紋也很漂亮。

(但是我有阿哉了我有阿哉了我有阿哉了我有阿哉了.......趕緊吞個口水把邪念壓下。)


莫開始對著睡著的大頭自言自語.......

溝通了一段時間後,就付了兩隻貓咪的訂金!


((((驚))))


真是幹的好,花了五分鐘就趕上我五年的進度,歡迎加入雙貓俱樂部。


PS. 說真的,兩隻貓咪真的比較有伴,阿ㄆ一ㄚˇ的咬毛憂鬱症也是在阿哉來了之後不藥而癒的。

但是我還是很客觀鎮定的沒有勸敗兩隻。只有很冷靜的分析....

『其實養兩隻和養一隻沒差,甚至更好』

 

飼主Jessica甚至更勁爆的說:『一隻和兩隻沒差,兩隻和三隻沒差...所以我養了六隻....』

啊~~~~此地不宜久留,摀著耳朵逃走先~~~~~

 

PS.  小R~我沒有把你的留言刪掉喔,是重新另發了一次文。原本那篇文的編碼怪怪的,所以我整篇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