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我的夥伴。

是個可愛的女生,也是產後大變身來的辣媽之一。

說她是媽媽,現在還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

驚人的變身過程讓我一直都好想寫出來 嚇大家 ,和大家分享...........



差很大~~~


Tiffany說她想減重的原因來自於她有一個又高又帥的老公、和一個無敵可愛的女兒。

他們一家三人去拍了全家福照,而朋友們對照片的讚嘆往往僅止於老公和女兒,然後就.....沒了。

今天Tiffany甚至跟我說,她女兒剛開始學認人的時候,某次指著照片裡的媽媽喊『阿嬤』。

............

而且堅持照片裡的媽媽就是阿嬤..............

我問Tiffany說:那你有當場把女兒丟到地上嗎? >"<     

Tiffany大笑說:沒關係,因為當時我已經瘦下來,是辣媽了!


可愛的Tiffany。

現在的她很喜歡穿短裙配馬靴,配上親切甜美的笑容,十足是個辣媽呢。



妳也想有這樣的改變嗎?

阿嬤變辣媽,只要妳願意,絕對沒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