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著細雨的週六夜。

下午窩在俱樂部裡,幫一對夫妻量完身,慶祝他們三週就有很棒的成績之外,又另外完成了一個新客戶的減重計畫。

幫助人們達到自己想要的體態的感覺真好,真的很好,不管是想變胖、變瘦、還是變健康。

下一篇想要來寫我的莎莎,是個美女耶~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老爺這天下午和我一起窩在俱樂部,我們要一起去吃大餐。

本日目標是斜對面的海壽司。好久以前在東區陸續吃過三次,每次都很滿足...

話不多說,收了包包就直奔海壽司去。



炙燒牛小排握壽司。

熟的,老爺愛。


龍蝦沙拉。

我愛。


軟殼蟹唐揚。

軟殼蟹很好吃,份量也不錯。

但實在有夠鹹。上面的黃芥末醬真的好鹹..... >"<

這麼晚吃這麼鹹,是要讓我腫死就對了....

蘆筍蝦手捲。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杏鲍菇牛肉。


鹽之花炙干貝握壽司。

和干貝握壽司其實差不多。但老爺不敢吃生食,所以這炙燒是老爺的,生干貝是我的。

但其實也只有表層一點點炙燒而已。心理影響大於一切。

干貝握壽司。


花枝唐揚。

好吃。花枝很軟Q。但是太油了,真的太~~~油了。

感覺不是炸物,是油泡物。

油溫要注意一下嘛......這樣也少了酥脆的感覺。


鹽之花炙海鱺。

有些魚腥味,頭皮發麻的整口吞掉。



本日兩人用餐大約一千出頭吧。應該是吃最少的一次。

而且大概心裡一直想著沒吃過,但聽說霹靂好吃的丸壽司,害我這餐吃的有些食之無味,感覺不出以往的那種美味。


另外也要感謝Flo那杯讓我吃晚餐前墊底的抹茶奶昔......太經典了。

飽了我整個晚上。省了不少錢。




Hi Sushi 海壽司

Web:http://www.hisushi.com.tw/about.php

衡陽店-

地址 : 台北市衡陽路7號

電話 : (02)2388-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