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岡山囉。

三個月沒回來,真的是太久了。


週日的好天氣,讓我在被窩中狠狠賴到了10點整。

老爺送我去搭高鐵,上了高鐵又是一路睡到左營。我想一次補完連日來的睡眠債。


週休二日當大頭兵中的大弟被我call出了家門,來當我的司機。

進家門後捏手捏腳的把行李放置好,這回沒事先告訴奶奶,打算給她一個驚喜。

開了奶奶的房門後輕喚了她一聲,迎接我的是張大的雙眼和開心的亂叫。


我們用力的擁抱了彼此。

那擁抱是再熟悉不過的。

我記得每一次擁抱的感受,我從孩童般的身高,慢慢變得和奶奶一樣高,再慢慢比她高...

我們的角色。互換了。

我長大了,而她慢慢變成一個孩子。

我愛她,如同這三十年來她愛我一般。




有了高鐵真方便,北高來回不再是耗費大半天時間的事情了。

到家休息一會兒後天色也還早,帶著奶奶出門散步去。

奶奶說想買一些日用品,於是我們到了這間在岡山應該算是數一數二大的日用品百貨。

 

奶奶又說想找一副墨鏡,所以我們玩起了自拍。

對於自拍,奶奶的配合度總是很高~~



再來一副搞笑版的。

她要真的敢戴出門,那我就輸的趴到地上了。

結果果然拍完就被念『神經病』..... XD


再來一張。

奶說她的指甲油很漂亮,所以我要她比YA露一下。


沒找到中意的墨鏡。待我回台北之後另外物色。


PS.小插曲:9月在香港購物時幫奶奶買了一件上衣,今天帶回來給她。

她一看到就大叫說和她以前買的一模一樣,但花色不同!

還正發愁說以前的那件好多奶奶們都說好看,所以她還想再多買一件,只是一直都找不到。

我居然買回來一件一模一樣的!

哇哈哈....有沒有這麼巧!



就這件。大的跟桌布一樣的衣服。

但奶奶說她好愛~而且覺得好美~~~~

噗......... 哈哈哈。是說不知道我以後老了會不會也喜歡這款的。

希望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