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腿部按摩器已經放在清單中好久了,NTD15,800的價格始終下不了手。

先前甚至和前公司同事異想天開的來個團購,畢竟人多呼聲大,買東西這種事情有時候就是需要一股衝動。

結果還是不了了之。

一方面也是因為和老爺橋不攏,目前家裡尚找不到一個位置是可以放美腿機又完全不影響空間的。


但這都是藉口啦,其實只要『想要』,哪有橋不攏的事情...哈哈。

這目前對我自己來說還屬於『奢侈品』,尚未到達『實用』性質的消費。所以我花不下手~


但這台美腿機....... 一直盤繞在我的腦袋裡。


新一代的美腿機有溫感按摩,更能加強末梢肢體的保暖與促進血液循環。

而且靠櫃幾次的試用經驗也讓我很滿意。 真的很像『真人按摩』啊!!!




從膝蓋以下全包覆的按摩與加溫方式,真的讓人感受很舒服。

按完一輪之後的放鬆感難以言喻。


真的是好物一枚啊~~~~



 

所以上週五的下午,我帶著北上遊玩的姑姑、奶奶來到了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的百貨公司。

其實也一直都想這台買給奶奶,但不知道這樣的按摩力道對奶奶來說是否承受的住。

以及面板的使用方式是否夠清楚簡單。

之前和奶奶提了好多回,奶總說:『不要啦,浪費錢...那個不好.... balabala...』

這次終於讓我抓到機會綁架到百貨公司的專櫃前,說什麼也要讓她體驗一下。

看王奶用的多開心,正面用完、背面用。


機器反過來還可以按摩腳趾和腳背。


15分鐘後的結果是王奶讚不絕口!

哈哈。

太棒了,買單!宅配回岡山。

以後王奶不用自己提熱水泡腳了,每次電話裡要提醒她泡腳、卻又得擔心她會因為拿水盆重物而閃到腰而兩難。

而且睡前按摩20分鐘,促進血液循環也比較不會在半夜抽筋。

抽筋的痛真是會讓人發瘋啊。

白天起床出門散步前也可以按一輪,兩腳紓緩、走路也輕鬆。


耶~一舉數得。





拼完OSIM再轉戰隔壁Philips專櫃。

這台遠紅外線照護機也是我看了好久的目標物。

王奶每次去醫院復健時,除了要排隊排很久之外,每次紅外線照個五分鐘就收工了。

要不就是用熱水袋燙來燙去的,王奶有次跟我抱怨說:『被燙的像拔豬毛一樣...』。

噗...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Philips這台遠紅外線照護燈是有口碑的,幾位好友家裡都有這台來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痛哪裡、痠哪裡就照哪裡


★ 深層滲透的紅外線熱力

經證實,紅外線健康燈可有效紓緩由肌肉酸痛及僵硬關節所引起的痛楚。
由紅外線健康燈發出的舒適熱力可深入滲透肌膚,促進血液循環令肌肉溫暖。隨著肌肉獲得紓緩,它們便可得到放鬆。
與此同時,加快血液循環有助消除體內雜質並快速將富含氧氣的血液送至繃緊或酸痛肌肉,從而有效減輕痛楚。

★ 650 瓦紅外線鹵素燈管

適用於紓緩疼痛,照射覆蓋範圍可達 60x40 厘米 (如整個背部、雙肩及頸部或大腿)。
InfraCare 採用創新的紅外線鹵素燈管技術。特別的光學隔濾技術及強勁的 650 瓦鹵素燈管,可覆誑b身照射 (60x40 厘米);同時,由於紅外線熱力均勻散佈在照射區域,可提供更多舒適熱力。

★ 可透過旋轉調校角度

可簡易方便地在各種情況下 (例如平躺於床上或沙發上) 進行半身照射。除高度調校之外,該燈管還可調校水平或垂直位置 (左 / 右 90 度),以及上下傾斜 (45 度),以便輕鬆定位到指定身體部位,進行最佳照射。

★ 輕易照射頸部和肩膊

可輕易照射頸部和肩膊,為酸痛肌肉提供最佳熱力照射。燈管的高度可由 60 厘米延長到 120 厘米,因此,無論你是躺於床上或坐在椅中,亦可方便定位。

★ 促進血液循環

熱力可深入滲透你的肌膚、促進血液循環並溫暖肌肉。加快血液循環有助消除體內雜質並快速將富含氧氣的血液送至繃緊或酸痛肌肉,從而有效減輕痛楚。

★ 經臨床研究證明對健康有益

這款獲得認證的醫學儀器,經獨立的臨床研究證明對健康有益。


Philips遠紅外線照護燈有兩款,一大一小。小的收納方便,但使用上有些麻煩,站立的角度與擺放的位置都會是個困擾。

這款直立落地的是大台的,型號HP3643。專櫃價好像約NTD8,200左右。Costco三不五時會有一點點的特惠。

PChome上的價格約莫落在NTD7,980。

會對這遠紅外線照護機很有感覺的原因是多年前自己因為車禍也做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復健。

有照有保養真的有差啊!


老人家循環差、關節退化,筋骨酸痛是很常有的,除了每天兩杯黃金奶昔由內補身體之外,體外的照護也不可少。


王奶靠櫃試用完的心得又是一個讚不絕口!


買! 用的到的就不是浪費。

 


今天王奶大豐收,南下回到家時就有兩個大玩具在家等她。

王奶笑說今天自己像貴婦,試用完之後只要點點頭,後面就跟著買單打包。哈哈。


今天心情大好,終於把這件事情搞定,這兩樣商品是我心目中照護家人的好物。

而且王奶很愛,她開心,我就爽啊。


驅車回家的路上,腦海中浮現一個畫面。


晚上八點檔的時間,爺爺一如往常的坐在客廳中看電視,腳下正用的著那台美腿機按摩保養著。

爺爺也一如往常的一定看電視看到仰著頭、打著呼睡著。

我輕輕的走過去,幫他蓋上一條薄毯。


這個畫面很真實、很平常.... 可是怎麼樣我再也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