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的90天團隊聚餐又來了。

當然還是我來選餐廳 XD 誰叫我滿腦子都是吃的。

今天來到『皇家帝國鴛鴦麻辣鍋』。

在這之前,沒聽過!

看了網友們的介紹之後躍躍欲試,心裡原本還有些怕會踩到地雷,畢竟自己沒吃過卻要帶10多個人一起去,責任重大啊。

雖然網路上的介紹並不算多,但至少全都是正面的,應該是很不錯才是。

平日中午的用餐人數不多,看這店內寬敞空敞的就知道。

這樣吃起來真舒服,整間餐廳就像是為我們兩大桌開的一樣^^


這紅紅綠綠的盤子說真的排起來真的是輸給東區的眾家火鍋店。

但湊近一看~這些料很不錯耶!種類超級多,而且感覺都很新鮮。


水果區。

這水果區真是有誠意的讓人噴淚。

光是哈密瓜就有兩種!

小番茄、葡萄、超大蜜棗、鳥仔梨、百香果、有夠甜蓮霧、係金ㄟ奇異果!還不是一般的奇異果喔~

連火龍果都是紅肉的!太感人了!

還有草莓!

草莓吃到飽!

何必去大湖採草莓?! 來皇家帝國採,還送麻辣鍋呢!

我high的都快噘過去了。


慌亂狂喜之中我居然只拍了一個冰櫃....

因為哈根達斯太普通了啦,是必備的。好像還有卡必索的,這兩個冰櫃我都沒拍到。

我看到這麻糬冰我就失控了。

這是兒時記憶中的美味,我超愛超愛超愛!

旁邊的明治冰棒甜筒之類的聽說也超讚,但我的眼裡只有麻糬花生冰。


醬料區。


共10種鍋底。

兩人一鍋就可以各選一種口味~

連關廟刀削麵都有、手打各式漿類、鱈魚切片!!!

光是魚類就有4-5種、螃蟹也有兩種、麵類就有三種.......etc

這蝦好好吃!

好好好好好好吃,我嗑掉一大盤,雖然是沙蝦,可是都很大隻,而且香Q彈牙的ㄌㄟ。我愛蝦。

後面的生蠔也幾乎整盤被我們一群人分光,我不敢吃,煮熟了也不敢,因為蠔的肚子太大了,我怕那個爆漿的感覺。

但小米說很鮮甜。

小楊也吃了一大盤。



這甜品冰櫃也讓人尖叫。

豆酥朋耶!網路上團購還要等的呢。

還有鴨賞、龍蝦沙拉。

感情是現在麻辣鍋生意競爭很大!


有生蠔還有蚵仔...... 差別在哪裡?很搞剛耶。

山茼蒿也超好吃,今天吃了有整大盒了吧。

左邊:蒙古養生鍋。香料多、湯頭濃。讚!

右邊:韓式泡菜鍋。


左邊:鮮味香菇鍋。

右邊:干貝海鮮鍋。

這組捧油口味清淡的多。


蛤蠣!

這整盤是我的!

不小顆耶,而且超級新鮮。

看這蛤肉膨的好大,放進口內還會爆漿ㄌㄟ,煮的火侯剛好啊。好甜~~~~


中場休息再來一個我思思念念的麻糬冰!


從冰櫃拿出來之後回溫一下,有點軟的麻糬皮、有點融的冰淇淋內餡就是最好吃的口感。

這是哈根達斯的香草冰淇淋,加上現挖的新鮮百香果,純ㄟ。無糖精、無香料的百香果。






The End。

這一餐吃的我都快臨盆了。




皇家帝國

WEB:http://www.kingfood.com.tw/

ADD:台北市中華一段192號

TEL:(02) 2314-9969

價錢:

大人午餐:430元      晚餐:480元         例假日:全天480元       

小孩 (80公分-100公分)清潔費100元.  小孩 (100公分-140公分)一律220元   

均外加10%費用



arrow
arrow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