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早上的90天會議結束後,莫莫幫大家準備了兩張小卡。

一張寫下2010年覺得做的最棒的10件事情。

一張寫下2011年的目標。


在這裡,談的不是單純工作上冷冰冰的績效業績,而是全方位的面向。

剛接觸賀寶芙時,我覺得要我想目標或夢想之類的事情簡直噁心的不得了。

想著夢想難道有錢賺嗎? 這跟我的工作和薪水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要講出自己的夢想,那真是讓我渾身不自在。就像是被人掐著脖子,很難吐出半個字來。

因為從小的教育都是『別做白日夢』... 講久了,就變成『別做夢』。

我們都失去了夢想的能力。


賀寶芙的環境讓我們像個孩子般自在。

我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們可以盡情的想,用力的想。

沒有人會訕笑、也沒有人會責罵。 有的都是鼓勵和擁抱。



沒一會兒的時間,大家的小卡上都寫的滿滿的。


我們輪流分享自己的2010回顧,與2011年的目標。

小米說:看完千禧三部曲是2010年好棒的事情。

這太厲害了,我應該到80歲都讀不完。

有人說:我終於有勇氣改變,離開了當時的環境。

好棒。其實後來我們都明白,『改變不見得需要勇氣,只要你受夠了』。

有人說:我終於完成終身大事,和另一半有個精采的婚禮。

他的婚禮我沒有參加到,但相信在賀寶芙的婚禮絕不平凡,任何瘋狂的想法都會被支持去實現。

有人說:2010生完第二胎擁有兩個寶貝很幸福,而且還減了17KG,回到小姐身材。

這應該是所有產後媽媽的夢想^^

...

好多好多....


回顧2010覺得很棒的事情,是種感恩、是種嘉許。

感恩身邊的人事物、嘉許自己這一年來的所作所為。

很多已經被淡忘的感覺會一擁而上,再次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

會有些哽咽的時刻,因為只有自己知道,這最棒事情背後的辛苦。

瞬間自己又會充滿力量。因為我們曾經這麼棒。



接著分享2011年的目標。

有人說要買車。

有人說要看完XX本書。

有人說要月收入突破10、30、50..萬。

有人說要生個兔寶寶。

有人說要每週都有完整不被打擾的家庭日。


所有的夢想在寫下來、說出口的那一瞬間都被加持。

被大家無比的信念與歡呼加持。



我的2010最棒的事情:

全職賀寶芙。

      因為我想好久了.... 過去的環境舒適的讓我遲遲懶得改變。

      但我感謝自己想改變的念頭,讓我不但為自己的職涯做了備胎規劃,也讓我有面對事事變化的能力。。

讓姑姑、小叔..更多家人開始使用產品。

      當原本已經被通知要該頸椎大刀手術的小叔打電話來告訴我,他的手已經不麻了,精神也好多了,不需要開刀了。

      那樣的感動讓我想尖叫。沒有什麼事情比家人得到健康更美好。

和王爸爸逛花博、吃飯,整整兩天都沒吵架。

      這是我最驕傲的一件事情。因為曾經我很怕、也認為不可能。但我踏出了一小步。

      別人眼中沒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對我來說卻是2010中最值得記上一筆的。

      我有了過去沒有的勇氣,不光是克服恐懼的勇氣,也是試著放下憤怒的勇氣。

用心經營Blog。

      這是個屬於我碎念的角落。我感謝所有來到這裡的朋友。也感謝自己持續堅持記錄著生活中的點滴。

養了阿哉,陪阿ㄆ一ㄚˇ,讓我有兩隻可愛的貓兒女。

      雖然阿哉很皮....

完成活躍世界組的考核,並且開始考核推廣組。

      謝謝莫莫、Nina、丸子,你們讓我看見在這裡的可能性。

和夥伴們開了『愛生活』俱樂部。

      在這裡有難以置信的歡樂氣氛。原來可以這樣工作。

 


我的2011年目標:

完成活躍推廣。

     推廣組在這個月已經達陣。我要一鼓作氣完成活躍推廣。

帶10個第一代新人。

     幫助10個新人完成起步,讓他們不但看到這裡的可能性,也因著有按部就班的訓練系統而安心。

幫助5個夥伴完成月收入10萬。

     複製。當我自己做的到時,我也要把同樣的能力複製出去。

考核富豪組。年底前月收入突破30萬。

     推廣組只是一個過程,一個讓我有更大動能去改變自己的過程。

每兩個月至少可以回岡山五天。

    我將更有效率的安排工作與生活。這一切的時間安排都對我來說是挑戰、是學習。  

生一個小孩。

    我想有個孩子,帶給我更多對家庭關係的體悟。

和老爺出國自助,至少兩週。

    我們都有個關不住、想流浪、想探險的靈魂。

帶老爺、奶奶去沖繩假期。

    我一定要完成的假期促銷!

達成泰國風雲盛會VIP資格。

    親愛的秋華已經達陣,我要加油。這將是她第一次參與的國外大會,人生地不熟的,我一定要在VIP陪她。

開始對房地產有更多的了解!

    終極目標是當個收租婆~哇哈哈!


 

 

我愛賀寶芙。讓我找回織夢的能力。

 

這是我的新年新目標。

 

你/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