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

其實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沒有反應』。


那傳說中的第二條線出現了?!


兩天之後,連驗了四支驗孕棒,才把這消息告訴了老爺。

老爺的反應雖讓人不甚滿意,但老實說也不讓我意外........就是『更沒反應』。


(這一刻。我幻滅了。電視上演的夫妻尖叫、相擁而泣都是灑狗血騙人的......)


我想罕慢的老爺應該要等孩子兩歲之後才會有反應........... 『woow.. 我當爸爸了』






要說有什麼感覺,大概除了難以置信、還是難以置信吧。 是開心的難以置信。

腦袋一片空白的徹底。



====================================================================


想著要發佈這篇文想好久了。每當要按下『發表』鍵時,又總是縮了手按成旁邊的『草稿』鍵。

今晚,忍著身體上的不適、陣陣噁心的感覺,我還是想把分類給做出來,這裡將會是我未來大半年的心情記錄園地。

點點滴滴都值得記錄,我不想錯過。

親愛的寶貝,你的到來,是我們所期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