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丸子的蛋糕與驚喜。好喜歡、好喜歡!

一臉病容不是病。因為正在適應肚子裡的小蘿蔔頭

早該發文記錄的片段,一直被擱置到現在,一切只能說我沈睡了六週了.....

謝謝朱朱莫莫的90天團隊,在這裡我學習到很多,運用到更多。

謝謝Nina、丸子、Irene和其他旁線的鼓勵,即使一個笑容一句加油都讓我銘感於心。

更要謝謝我團隊夥伴大家的努力,沒有你們,我做不到。

      不在照片中的其他夥伴,同樣的感謝。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一同分享彼此的目標喜悅。

該往下一個目標邁進了,2011年!是個大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