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顯示:Jan.31, 2010

                                                                   

8週多了耶。

這時候的你,應該是個『胚胎』長成『胎兒』的階段。

今天檢查的大小是1.8CM。

你老杯緊張的驚呼怎麼上次是3CM,這次縮水了??

北七喔.... 上次是個蛋,這次是個小小人了啦。 量的不再是蛋殼圍!

                 

                                                                          

媽咪開始會頭暈、脹氣、噁心、腰酸-> 我嚴重懷疑是床墊問題,怎麼睡沙發就不會酸?

半夜還頻尿...  >"< 是頻什麼意思的?肚子又還沒大起來。哪來這麼多尿?!

寒流夜裡爬出棉被上廁所真的很悲涼捏。 是說耳邊還半隨著你老杯的呼聲,更讓人哀怨。

更別提因此中標的重感冒....

值得欣慰的是老爺的敏感身體在多年調養下,居然躲過了這次流感還有我的近距離病毒攻擊....

感謝老天,讓他有力氣照顧我。 噗...

                                                                                      

總之,我十分懷念以往一碰枕頭就入睡,一覺到天亮的日子。

怎麼原來這件事情有這麼難嗎?

                                                                                      

還沒遇到夜寧新之前很淺眠的老爺居然這時還笑的出來:『你終於知道睡不好的痛苦了吧.....』

好一個落井下石,老娘連反擊的力氣都沒有 (怒)。

                                                             

醫生杯杯說:『再過四週要來照臍帶和胎盤,有了這副配備,胎兒就可以穩定的吸收營養了』。

呼~又是煎熬......

                                                              

================================================

大概從7週多開始,三不五時會有微量出血的狀況,因為內診有其風險,所以一開始醫生直接開黃體素補充。

沒想到這黃體素帶來的副作用就是讓我整個人都不舒服..... 暈眩嗜睡到一個誇張。

                                      

身邊有一些長輩或朋友總免不了來電關心,畢竟是件讓人開心的喜事。

但結語往往繞到...

『呦~這懷孕讓你這麼難受啊,我看別人也沒這樣,搞不好和你沒緣...。 是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留不住啦..要放寬心... balabala..』

媽咪當下聽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我知道那是出自他們的關心。

但一次、兩次就真的讓我怒了!

                               

幹! 最好每個人懷孕症狀都一樣。你是醫生還是生過數百胎的母豬,憑什麼一句話來這裡定別人生死惹人厭。

                                   

我需要的是關心與祝福。其餘的廢話通通給我吞回肚子裡,滾!

是說就算是專業的醫生來和我說這些,也會讓一個媽媽覺得不舒服的。

希望與祝福是兩樣不用花費的禮物,怎麼就這麼吝嗇給予他人。

管你們是什麼人,我都有想搧你們巴掌的衝動,那或許就是母性的本能吧。

帶有著一絲血味在嘴角,我第一次感受到。

                                                        

                                                                

還好,再過了3週之後,微量出血原因已經查明,跟寶寶無關,也並無大礙。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