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顯示為:Feb.21,2011


4.4CM囉~寶貝。

醫生說頭臀的長度+6.5就是週數。

謝謝醫生給的這個公式,要不然我總是搞不清楚這週數到底怎麼來的,我怎麼也跟日曆上數的日子好像對不太起來。

凡跟數字有關的東西都會讓我頭暈啊。


可以看的到手腳了耶。

說真的,看超音波照片是要發揮想像力的。


今天終於拿到了這本,我是個有牌照的孕婦了!

同時我也被老爺吊銷了汽機車的駕照.......

小50很久都沒碰了。原本一直打算想買來自己開的小車也成幻影。

真該感謝我住在交通便捷的台北 >"<


================================================


寶貝,有了你的這段日子,一開始媽咪會想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可否認的,媽咪有偏愛的性別。而偏愛的原因只是純粹因為外觀上的喜好。


但經過幾次出血的驚嚇,還有同時期另外幾位朋友因胚胎不成熟而自然淘汰的消息後,

媽咪深深覺得只要你健康就好。

真的只要健康就好。


以前看到電視上面播的媽媽經節目,都說一出生就是看手腳健不健全,然後經過生產浩劫的媽媽就會鬆一口氣。

當時心想:哪有這麼誇張....


而這段時間,媽咪的感受很深。

每一次的回診,忐忑的看著黑麻麻的超音波畫面,只要聽到醫生說:『很好....』

媽咪就什麼都好了,什麼孕期不適在此刻好像都沒感覺了。


孕育一個新生命,是一份好大的禮物。需要好強的緣份。

你不是隨便到來的,也不是我們能輕易擁有的。

我們都要好珍惜彼此。在這世界上,我們的關係是這麼樣的緊密。

媽咪沒辦法形容那份感恩。此時此刻,那就是最純粹的愛吧。


某天走在路上的時候,媽咪不禁又想到:『嘿~不知道你是個男孩還是女孩』。

一個念頭瞬間滑進了我的心裡:

或許媽咪和爹地將來會有第二胎,也或許不會。


如果你是個女孩,媽咪可以去展望會之類的機構認養一個小男生。

如果你是個男孩,那就認養一個小女生。


生命中的『好』是自己決定與創造的。

想到這裡,掛在臉上的是滿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